美国

我是霍比特人,我是一个穿越者。从墨西哥到加拿大太平洋山脊小道徒步纪实

ikarigendou 发表于 2016-11-20 02:41

谢谢,暂时没有那么久的时间。但愿有机会能够体验其中的一部分以及通过你的游记了解更多。。。。。
  • ikarigendou 这样的话,我建议你有机会试一试John Muir Trail。它比较短和PCT相当一部分是重合的。风景极美。5月到9月都可以去。不过听说许可比较难拿,尤其是从Whitney Portal出发。 2016-11-25 11:44
ikarigendou 发表于 2016-11-16 14:49

关注中,关注美国人徒步的吃、住、行装备。。。。。。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ikarigendou 发表于 2016-11-16 14:43 1, Campo – Warner Springs (六)一夜风雨,到了早晨,已经雨过天晴,我醒的特 ...

我觉得一些名词可以用中文,例如thru-hiker, trail angel,tarp,campground,watertank,ranger之类,不然很多人会看不懂。
从你的照片看,沿途真干净,国内某些徒步线路垃圾成了路标,欧美旅行者的素质确实值得我们学习。
YuccaNT 发表于 2016-11-22 20:38

是的,我会加以改进。 多谢
回忆199O 发表于 2016-11-22 16:40

要去一次
开心,几天不来作者更新了啊。。。。。。
  4,big bear lake – wrightwood (一) 17英里
  4月23 号,papa smarf 把我送回了 pct 252 英里路口,252英里之前因为大火关闭,这里时最早可以到达的地方。不过这里实际上离大熊湖big bear lake 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实际上我并没有离开big bear lake。 路上papa smarf和我聊起公民合法持枪问题。美国果然对这个十分敏感。我表示赞同,我说公民可以持枪,毕竟他有权保护自己。
  到了252,我又回到了路上,这一段并不难,基本上是在起伏不大的丘陵上上上下下,big bear lake 是旅游胜地,这里也是san bernadino国家森林的 一部分,一边是沙漠,一面却是绿洲,所以游人不少,还有学生郊游。过了262英里的土路,pct 又迂回到山腰上, 不远处就是莫哈维沙漠。pct 过了大熊湖big bear lake就直面莫哈维 沙漠,所以不得不向西迂回,直到hiker town,那里莫哈维沙漠最短处。

由于上一段休息的很充分,体能储备不错,膝盖的伤痛也减轻了不少,虽然到了下午还是很痛,但上午还可以保持不错状态,下午7点钟我到达了269英里处的doble trail 营地。这个营地不大,也并不平坦,但是有简易厕所和水,天气有些寒冷,但我的状态还不错。从大熊湖big bear lake 到wrightwood 是一个挑战,这一路上并没有大的补给点,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