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我是霍比特人,我是一个穿越者。从墨西哥到加拿大太平洋山脊小道徒步纪实

发表于 2016-9-6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和trail Magic和trail Angels相遇,真是幸福
发表于 2016-9-6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6-9-6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6-9-9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ikarigendou 于 2016-11-26 11:42 编辑

1, Campo – Warner Springs (三)
4月9号,我依然7点出发,这一路上坡,直到 Laguna山脉。风景一般,但是一路绿意盎然,雨也停了,天气也不热,真是徒步的时候。9点以后却渐渐变天,风起云涌,等到了,laguna山脉的时候已经阴云密布了。在Mountain Laguna的户外用品专卖店 我把背包换成了ULA circuit这无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是风越来越大,让我十分担心,毕竟我的tarp 似乎顶不住大风。于是我决定在Laguna 过夜,Laguna 的旅馆价格昂贵要90多刀,没有wifi,没有洗衣机。老板给了桶和洗衣粉,只能手洗了。虽然有些后悔,但是温暖的cabin总比,睡在摇晃的帐篷布里强吧。
发表于 2016-9-9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6-9-9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mountain Laguna 就在沙漠边缘,鸟瞰广袤的沙漠十分震撼

发表于 2016-9-9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ikarigendou 于 2016-11-26 11:44 编辑

1, Campo – Warner Springs (四)
4月10号, 这天我起的非常早,因为昨天只走了8英里,所以必须要赶路。早晨显得清冷,为了赶时间我没有沿着太平洋山脊小道走走,而是抄近道,沿着日出高速公路(sunrise highway) 走。最终我将在58英里处回到PCT。路上还遇上一个好心的thru hiker 他搭车去Julian,看到我沿着公路于是搭了一段,虽然短暂但是也是头一次搭车,这是我没羞没臊的搭车史的开端,我果然是个机会主义者。
可是我并没有搭太远,只搭了我5英里,我沿着Highway继续走,直到53英里处。到这里我已经走了9英里,接着,是不断的上山下山,悲剧就这样发生了,我在下山的时候扭伤了膝盖,虽然刚开始并不十分疼痛,但是这次受伤,给我在之后的一个月带来了无尽的烦恼和痛苦。下午3点左右,我到达了62英里的消防水箱,这是美国森林管理部门的巡山员用来灭火的蓄水池,在78号高速公路scissors crossing 这是最可靠的水,由于天色尚早我打算继续前进,看地图上显示在73英里处有一块高地可以扎营。这便是我今天的目标了。接下来的路,风景极佳。 PCT沿着巨大的granite山脉山脊一路向下,而北面是宽阔的San Felipe 峡谷,高山峡谷,正是我的最爱。一路走得畅快。可是接近下午5点的时候,大概是接近峡谷的原因,风却越来越大。 一时间风起云涌,我只能加快步伐。直到下午7点半点我才到达73英里营地,这里位于高岗之上,没有任何遮拦,我勉强支起帐篷,煮了晚饭。而此时风却越发紧了。从四面八方向我的tarp扑来,我仿佛,怒海中的一片树叶,随时都会被卷到天上去,显然我不能在这待下去了。我收起到处寻找可以避风的地方,可是四处都是高地,无处躲避,甚至很难寻找到平地。天色渐暗,乌云密布,我的膝盖隐隐作痛,今天走了将近27英里,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没有办法,只能露天露营(cowboy camping)了。我把雨衣铺在地上把帐篷布铺在睡袋上,防止晚上下雨。这一夜,狂风肆虐,犹如奥林匹斯诸神的合唱,威严但狂怒。远处上了里隐约能听到不知是狼还是郊狼的嚎叫。但是我已经筋疲力竭,管不了太多了,渐渐地进入了梦想。
发表于 2016-9-9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标志性的植物虽然不是漫山遍野都是但是总能看到

发表于 2016-9-9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方便面,这几个月晚餐的标配

发表于 2016-9-13 08:28 显示全部帖子
好帖子, 希望不仅仅是风景图片, 诸如一些营地状况、装备 使用,凡是跟国内不同的 都有兴趣了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