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以游戏的名义邂逅东京

之前在国内通过代购买的晴空塔9月20日上午9点入场的票,到达成田机场后在出口大厅领取。拿到票一看原来也是从711买的。。。这里要说一句,如果要想玩的有效率,最好还是提前把票订好,虽然可以当天去了再买,但是那排队的人群看了真心让人绝望。

经过一番倒车、问路、辨认方向,最后在大雨中终于到达了酒店,而鞋都已经湿透了。

以游戏的名义邂逅东京
       酒店的名字叫东京东急东银座酒店,我到觉得应该叫东京东急筑地酒店。。。虽然从名字上来看在东银座实际上还要再往东,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筑地站,去银座的话需要坐两站。虽然我们这次离银座很近,但是完全没有时间去逛。。。
       房间的空间不大,但是设施很齐全。冰箱、洗衣机、微波炉、浴缸、空气净化器、阳台都有。特别是那洗衣机,可以自己烘干衣物,洗完之后拿出来直接就能穿上,就是整个过程时间有点长。。。

从阳台向下望去,紧邻筑地市场。

以游戏的名义邂逅东京
       按照原计划我们第一站是去六本木看日落,不过这大雨天看日落肯定是没戏了,所以打算直接去新宿玩。在酒店里休息了半个多小时,雨也渐渐地停了,结果我做出了一个本次之行最错误的决定:还是按原计划去六本木。抱着看不了日落也可以看看东京的夜景的想法我们出发了。但是当我们从六本木车站出来时,雨又开始下起来了,虽然不算很大。。。既然来了,加上抱着侥幸心态,告诉自己“看看雨中的东京也不错哦”,就硬着头皮登上六本木之丘,结果被现实彻底的打脸了,因为等待我的只有这样的景色:

眼前只有一片白茫茫的景象,除此之外唯一能看清楚的就是雨水在高空中被风吹拂的轨迹。一下没了兴致,草草转了一圈,连森美术馆也没心情看就直接下一站:新宿。
       新宿站很大,由于很多线路在这里换乘,所以出口也很多,饶了半天终于走出来,然后就去寻找711。在711里先买了点吃的和TGS门票,这个关东煮的卖相很一般呀,不过贝贝觉得非常好吃。

以游戏的名义邂逅东京

接下来向着歌舞伎町的方向继续前进,途中路过BIC CAMERA并入手了SONY微单镜头FE35 2.8,虽然是颗老头,但是无论从体积和重量上来说跟a7系列都是绝配。
       做为一名《如龙》系列的老玩家,歌舞伎町是一定要逛的,这次去东京之前刚把《如龙0》通关,趁着这股热乎劲儿,打算把游戏中标志性的街区在歌舞伎町中走一遍,贝贝的首要目标是扫货药妆,因此我们分开行动,一小时后在唐吉坷德门前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