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以游戏的名义邂逅东京

吃到这时候已经开始感觉菜量有点多了,还好所有硬菜都已经上了。

吃完出来已经11点了,虽然很早就知道涩谷是个繁华的商业区,这里有着世界上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但是当我身处其中时还是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以游戏的名义邂逅东京
       忠犬八公的雕像,即使是这个点了,来拍照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Day 6:皇居——成田机场——北京
       最后一天,因为下午要赶飞机所以这天就近安排了,从驻地到皇居没几站,本来还想去靖国神社看看,但是由于实际距离比我想象的要远而没来的及。
       一出地铁刚好是在皇居外护城河的一角,简单找了下方向就继续往前走了,结果后来才发现我们没从正面进入皇居外苑。

以游戏的名义邂逅东京

虽然这天是工作日,不过皇居外跑步的人还是很多。在我和贝贝安排这次东京游的行程期间,我俩本来是打算找一晚上到皇居外来一次高逼格的夜跑,但是最终放弃了,因为根本没有时间与精力了。
       奔跑的霓虹人01、02、03、04号。

二重桥之前在网上看过无数次了,已经没啥新鲜感了。。。这里稍微说说对于旅行之前做攻略的看法。首先攻略是肯定要做的,虽然经常会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毕竟人生地不熟,风土人情也不一样,不提前了解下会很影响效率的。而如果攻略做的太详细了,往往在旅途中又会少了些许惊喜,至于那些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是接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