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别样秋北线+白鹭岛7日计划

呼伦贝尔风景如画,值得每年都去看看,
关于我们的旅行
我们以自助游,深度游,摄影为主,倡导绿色出行,纯玩儿无购物,不进商业化景区,专注高品质旅行,让您远离城市的喧嚣,心灵上得到真正的放松,专属私家户外营地,可供多样娱乐项目,户外烧烤、垂钓、住蒙古包/帐篷,露营, 挤牛奶,踢足球等。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有专业的策划团队,为您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旅游线路,一样的草原游,不一样的草原情怀,资深司机兼领队,安全行车,路线纯熟,私房景点节省花销。原生态草原游路线,给您独一无二的草原感受。
小伟师傅竭诚为您服务,是您旅行中的那盏航向灯,呼伦贝尔大草原被称作中国最后一方净土,如果您对草原的景色感兴趣。那么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来到美丽无污染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吧
备注:
任何单位团体满4人以上,可以任何时间独立成团,也可根据团体要求制订活动线路活动时间不符的队友,可以提前通知我,按其时间加开一期, 呼伦贝尔路线很多,摄影路线、穿越草原、寻根祭祖、越野自驾、自然民俗、口岸湿地、森林湖泊、温泉度假。总有适合您的行程!
带着梦想去旅行,赶快加入我们吧,它将是一场迟来的青春旅行,因为你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湛蓝如洗的天空,触手可及的白云,还有美的让人窒息的夕阳、彩霞、和那梦幻般的星空。成群的牛羊,奔驰的骏马,策马扬鞭的牧人

秋天是摄影人奔走四方,寻梦之旅的最佳时节,而呼伦贝尔是摄影艺术家们行摄的天堂。五彩缤纷的兴安林海,宛如天然的调色板,令人心醉……
呼伦贝尔旅游资源富集,是国家旅游局认定的全国六大重点旅游开发区,是全国旅游二十胜景之一,是国家级草原旅游重点开发区。呼伦贝尔是最适合人类生存的一片“绿色净土”,是大自然馈赠给世人的“天然别墅”,这里的绝大部分森林、草原、湖泊等自然生态环境仍保持其原始古貌。这里四季分明,景色各异。春天,芳草萋萋,一片新绿;夏天,林木葱郁,野花绣地;秋天,硕果累累,千山尽染;冬天,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被世人誉为世界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