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一次上坡的必经之路——新加坡の超大众景点

发表于 2016-9-7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下面说一下本次我们去玩过的项目:
变形金刚3D对决:这个项目很火,因为据说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独有的,所以建议一开园先冲进去直奔这个项目。戴上3D眼睛坐上小汽车还是挺带感的。

发表于 2016-9-7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太空堡垒红蓝过山车:这个过山车其实是两个,据说是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蓝色是悬挂式的那种。我只坐了红色的就不敢再去蓝色的了,而小伙伴一样坐了两回...

木乃伊复仇记:也是个过山车,没敢去坐,小伙伴去了,据说里面黑黑的有点吓人。

侏罗纪河流探险:也是专门为新加坡设计的,大约十个人坐一个圆形的船开始漂流,除非你就是想湿身,不然还是穿个雨衣好了,最后有一下从高处滑下来可舒服了哈哈哈。

未来水世界表演:这个超级推荐,每天两场,一定要算好时间去看!演员们都是肌肉男,而且演的很卖力,各种爆破效果棒呆,然后如果你坐在全湿区的话,小心被溅一身水!

发表于 2016-9-7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史瑞克4D影院:一个史瑞克的番外小短片,座位会摇会喷水,基本上属于每个人都能接受的类型。

靴子猫历险记过山车:一个小型过山车,我觉得坐一下也挺好玩的,但是有小孩被吓哭,有大人被吓的尖叫不停...

小龙飞行学校过山车:又是一款新加坡独家,据说是专为小孩设计的全家乐过山车,但是我觉得速度依然很快啊哈哈哈。

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这个真是随便坐,其实就是大家一起坐个船看马达加斯加的动物卖萌,完全不吓人。

芝麻街表演:这个就感觉比较弱智了...虽然演员还是依然很卖力。可以略过。

芝麻街太空飞船:也是一个弱爆了的项目,小孩子坐会可开心...

圣淘沙岛-丹戎海滩 Tanjong Beach ★★★
如何前往:圣淘沙捷运Beach Station下车,然后坐海滩接驳车到“丹戎海滩站”下车。

不得不说新加坡的海滩都好小,但是也没什么人,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上午去的缘故。干净是满干净的,但因为当天有雾霾,所以远眺根本不存在什么视野...
        同行如果有照相狂魔可以随便摆pose,海滩上的人不超过10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