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一次上坡的必经之路——新加坡の超大众景点

金沙忠食馆
地点:金沙商城负一楼

跟大食代一样是在商场里的熟食中心。除了上面特别有名的黄亚细肉骨茶之外,我们还在这里吃了一顿咖喱鸡肉面,味道相当浓郁,非常好吃。面是广东那边的伊面,很入味。

怡丰城大食代
地点:怡丰城内,圣淘沙捷运起点站,MRT的Habourfront站。

基本上从圣淘沙回来都会就近在怡丰城的大食代就餐,因为种类繁多,价格又实惠。我们在这里吃了一顿叻沙,汤底基本就是冬阴功的味道,而面条是米粉的口感。
        后来又在这里吃了一次,因为外面全都没有位置了,所以只好进了一家自己划地开店的台湾料理,猪排便当意外还不错哈。

牛车水旺德福甜品店
地点:牛车水...具体位置我也记不得了

牛车水这一圈虽脏乱,但有一些看上去很接地气的甜品店,主要出售著名的猫山王榴莲。小伙伴要了一个榴莲珍珠冰一扫而光,据她说超级好吃。我们去的那家店,英文名叫wonderful,中文名叫旺德福...该店有一个最贵的甜品售价高达188新元(差不多人民币800+),是半个西瓜挖空了在里面炖燕窝,好可怕...

发表于 2016-9-7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9.一个简单的建议行程(根据本次实际完成度调整)
       这是一个简单的建议,主要包含了我们这次去过的地方和一些计划去但没能成行的地方。总体来看应该不会很累,第一次到坡国游玩的话基本点应该都涵盖了。当然这个行程的起点是按照住在City Hall来看的,如果住在别的酒店也完全没问题,毕竟MRT四通八达。

Day 1:如果下午到达,晚上可前往克拉码头,吃松发肉骨茶或珍宝海鲜,参观克拉码头和旧禧街警察局,坐游船观新加坡河及滨海湾夜景,观看金沙酒店的镭射表演。

Day 2:环球影城玩耍一天,晚上可在怡丰城(大食代或无招牌海鲜)就餐。

Day 3:早上早起,步行参观议会大厦、富丽敦酒店、圣安德烈教堂、鱼尾狮雕像,沿着滨海湾散步,来到双螺旋桥,穿过桥到达金沙商场。中午可在金沙忠食馆就餐。下午游览滨海湾花园及温室。傍晚回到金沙忠食馆晚饭,之后登上金沙酒店观景台赏夜景。

Day 4:早上可在亚坤就餐,之后坐圣淘沙捷运再到圣淘沙岛,游玩海滩,参观亚洲大陆最南端。中午可在怡丰城就餐。下午在怡丰城购物或到乌节购物。

Day 5:上午到观景摩天轮参观,中午在新加坡路边摊就餐,下午如果时间充裕可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或南洋理工大学/或者到牛车水、小印度一游。
发表于 2016-9-8 09:21 显示全部帖子
紫菜菜菜 发表于 2016-9-7 15:46 出镜:阿碧摄影:紫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