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来自星星的高迪,恋上巴塞罗那

因为一部电影、一张照片、因为高迪,所以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背包旅行。美丽的巴塞,我来了!
DAY1:巴黎——巴塞罗那。(圣家堂、巴塞罗那港)
DAY2:认识高迪之城,巴塞罗那都市环游。(蒙锥克山、古埃尔公园、米拉之家、巴特罗之家)
DAY3:巴塞罗那——阿姆斯特丹。(转机回魔都,结束了难忘的巴塞罗那之旅。)

一大早收拾行囊,搭上地铁,赶到了巴黎戴高乐机场。准备飞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一直向往的梦幻之都、高迪之城!
  • 周游.
  • say哈喽

戴高乐机场不忘Check一下老婆的血拼清单。真是走到哪败到哪啊......出行之前,我收集旅行攻略,她收集血拼攻略,完后打印给我....... 【注】:要是熟悉巴黎地铁的话,早班飞机,还是建议搭乘地铁去机场。地铁基本没什么人,很空。巴黎市区至戴高乐机场,地铁票价9欧左右。

飞行一个多小时,就到西班牙巴塞罗那了,好近啊。巴塞罗那机场挺新的,也挺大。好大的ZARA店啊,果然是西班牙,呵呵。 【注】:巴塞罗那短途自由行,强烈推荐购买巴塞罗那城市卡 Barcelona card 超级便利,可免费搭乘市内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并包括巴塞罗那港口游船观光。还有还有,大小17家景点、博物馆等门票哦。(还有些著名景点的优惠折扣)绝对超值!我买的是成人2日卡,34欧。一张基本通行无阻,哈哈!

这次BOOKING预定的科隆丽晶酒店真心不错,挺惊喜的,很古朴,在古老的哥特区。由于在巴塞罗那大教堂后的小巷里,从机场出来上了辆中年妇女的TAXI,虽然很热情,但......杯具了,找不到酒店啊,在大教堂附近转悠了老半天都没找到,我直接下车自己摸索,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酒店虽然隐蔽,但地理位置极佳。就在最受游客喜爱的巴塞罗那老城区,哥特区的旧城中心。出门就是大教堂啊。好童话般的景象啊。

旧城区大教堂,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散发着迷人的光环啊。太美了,我直接坐在路边定神瞻望了。

记得好像门票是6欧一张,时间紧迫,为了最心仪的圣家堂,放弃了进入参观大教堂。

穿过古老的小巷,通向海岸线的宽敞街道,阳光、漫步、逛街、购物。这就是生活。

游客喜欢旧城哥特区,绝对是被这里保留完好的中世纪哥特风格住宅区所吸引。太适合漫步了。

古老的旧城区,正是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在。......晚上会不会不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