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原来3200营地如此不堪...脏乱差...算了 忍了吧

不过在3200营地倒是有一个惊喜 我捡到手套了 虽然是带内胆的很厚重的手套 但总比没有好

行走在南北自然地理及气候分界线——鳌太穿越
第二天一早 天气也很好  晾睡袋、捡的牛仔裤 早餐

第四天 遇到了严重的问题 杭州大哥身体不适 有点高反 头痛 胸闷 并且严重缺水 从昨天开始我就接济给他水了 由于昨晚营地是没有水源的 从昨晚到今天的水都是从2800营地补的 他耗水比较多 如果今天没有额外的水 他就支撑不下来了 虽然我们萍水相逢 但这种情况我一定要管 我给了他多半瓶的水 他一饮而尽 我自己的水带的是刚够今天喝的 1.5升 给了他一瓶 我也勉强可以坚持下来这鳌太中强度最大的一天 不过我感觉杭州大哥还需要更多的水 这么下去很危险 我开始寻找任何能够得到的水源 我用上了净水器 石头上的小水洼就是我的水源了 虽然里面有鸟的羽毛 粪便 昆虫的尸体 我先喝这些水源 把瓶子里的水留给杭州大哥

杭州大哥身体状况堪忧 行进速度大幅下降 我先走在前面 一方面是探路 一方面是寻找水源 11点半了 正好这块石头上有个小水洼 我停下来用净水器喝水就着囊吃 就是午饭了 大约半小时之后 杭州大哥赶上来了 累的已经不行了 也要求用我的净水器喝水洼里的水 杭州大哥之前可是只喝热水的 由于胃不能喝凉水 并且行走中肚子上还塞着羽绒服

行走在南北自然地理及气候分界线——鳌太穿越
这个时候一定要给杭州大哥积极的影响 一边说笑 一边让他给我拍了张照 而这个时候最迫切的事 就是寻找水源了 我研究了杭州大哥手机里存的关于鳌太水源的介绍 在距离西源营地不到一小时路程的地方有一处水源 我推算应该是塔2之后塔3之前的一个地方 我心想 一定要找到水 没有水杭州大哥就危险了 之后的路线明显 杭州大哥也是老驴了 我决定提速先走 最远在塔3之后汇合 我要去找水源 一路上 我在只要觉得有可能有水源的地方 都要去看看 有垃圾的地方 石头堆多的地方 等等 消耗了不少体力 最后还是在疑似攻略描述的地方找到了珍贵的水源  心里石头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