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寻找最美星空-大化七百弄极星之旅

早在二十年前,本人就有幸参加了由单位组织到大化七百弄的扶贫慰问活动,对七百弄的千山万弄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没想到时隔多年,有幸再次踏入这片难忘的土地,再次领略这神奇的山海奇观,心潮澎湃之情依然犹如那滔滔翻滚的红水河绵延不绝直冲千里。在这里非常感谢广西无限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的这次“2016极星-无限之旅    寻找最美星空-行摄七百弄绚烂摄影主题两日行活动”。同时也感谢极星户外用品商家提供的帐篷速干衣裤、徒步鞋等户外用品体验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9月3日一大早,俺们就直奔无限户外大本营集合,统一列队出发七百弄。在比约定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到达集合地之后,俺们先根据驴头188的指点,到集合地附近的一个粉店品尝了南宁当地最著名的美食---老友粉。捏,就是从这条小道进去的 IMG_0110.JPG

然后找到这个这个不起眼的小店 IMG_0108.JPG

一碗地道美味价格实惠的老友粉就进嘴里啦 IMG_0109.JPG

粉足汤饱之后,美女领队丫头就带领俺们开始了七百弄的自驾之旅。      在车队领头羊“五菱宏光”的带领和车载对讲机不断地指挥和提示下,俺们自驾车队不紧不慢的向目的地进发。中午12时左右到达七百弄山脚下附近的一个小镇--都阳镇,集中解决午餐问题,捏,大伙就是在这个地方腐败啦 IMG_0112.JPG

。13个人只点了一条大大大大的野生河鱼,加上四个素菜就O了。 IMG_0111.JPG

。午饭后大伙一起上街采购晚上山上露营所需要的野餐食材,然后继续向目的地挺进。
        俺们可是个老司机了噢,一路上的美景无数,但俺也不可能随意停下来进行拍摄呀,只好对不住观众了。在此省略一百张美图。。。。。。
        领头的“五菱宏光”可真牛逼啊,再难走的机耕路也无法阻挡它前进的步伐,在距离目的地还有三四公里的路程时,车队中的一部新轿车新司机终因无法跟上五菱的步伐而停留在路边静静休养,乘员转坐俺们的吸叉马五继续上山直达目的地 IMG_0115.JPG

俺们的露营地就选择在一条清澈透明的小溪边。在领队的招呼下,大伙呼啦啦的一下子就把帐篷支起来,炉灶架起来,晚饭煮起来,为晚上的观星之行做好准备。 IMG_0122.JPG

这就是那部牛逼的五菱宏光啦,开车的帅哥估计是来自秋名山的老司机吧?满载货物和队员就直接把车开到营地边上来了 IMG_0156.JPG

俱乐部的小帅哥颠勺的动作好潇洒,炒菜的技艺也一级棒,引得美女们赞叹不已,只恨自己出嫁太早了^0^ IMG_0132.JPG

不消多时,一桌好菜就上桌了 IMG_0150.JPG

晚餐过后大伙还相约到小溪里泡澡消暑,优哉游哉,捏,就是这一汪销魂的池水了 IMG_0142.JPG

待到星光灿烂时,随行的摄影师便带领大伙去拍摄那美妙的星空。无奈俺们两三年没摸过那佳能60D相机了,居然忘了相机的参数调整方法和使用方法,折腾了大半夜还是一无所获,最终没能把那美妙的夜空和繁星点点给拍摄下来,只好带着一肚子的遗憾回来了。此处省略50张星光照片。。。。。。        一夜睡到自然醒后,大伙起来弄些面条稀饭外加一锅土鸡汤做早餐 IMG_0161.JPG

,填饱肚子后便向下一个目的地出发,准备穿越一个尚未开发的山洞。 IMG_0176.JPG

有了专业的户外领队和专业的户外防护用品,俺们什么洞都敢穿越了哈。虽然看起来有些可怕 IMG_0179.JPG

,但好像洞里还是有一些宝贝值得冒险噢 IMG_0183.JPG

。        在返回途中,为了表明俺们确实是个老司机,半路特地停车下来拍照留影,最后献上俺们开车走过的七百弄最著名的九里八弯 IMG_0189.JPG

• 执子之手2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 2016-11-24 17:09
  • 落落longer 那晚的其中一张星空大片 帅爆的厨师,话说味道真的很好吃哦! 楼主说到的那个水潭,几条友冒着夜晚的凉义无反顾的跳了进去!实话说就是进水的那一瞬间冷,进去后起来浑身暖烘烘的! 看看我们的抓螃蟹高 ... 2016-9-8 12:00
  • 勍苏南 广西果然盛产美女啊 2016-9-8 09:32
shi6372 发表于 2016-9-8 00:20 早在二十年前,本人就有幸参加了由单位组织到大化七百弄的扶贫慰问活动,对七百弄的千山万弄有了初步的认识 ... ...

广西果然盛产美女啊

那晚的其中一张星空大片

帅爆的厨师,话说味道真的很好吃哦!

看看我们的抓螃蟹高手,徒手抓的哦!

连着抓了几个,可惜第二天早上起来有两个逃跑了~

进洞了进洞了!进洞由无限户外肥而不腻的野驴带队,走爬钻等各种姿势我们全用上了!

这是爬的姿势了!正确的姿势!!好了,剧情我就透露到这了,一句话,这是一次体验者很高的旅途!

• COCO心彤 看到我的爬地相片了:) 2016-9-9 23:30
  • shi6372 谢谢落落longer捧场,我终于发现,我原来缺失的那部分美图就在你那里呀。希望下次继续一起出驴、一起分享户外的快乐哈! 2016-9-8 14:30
落落longer 发表于 2016-9-8 12:00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9-8 09:32

欢迎过来实地鉴赏哈!
落落longer 发表于 2016-9-8 12:00

看到我的爬地相片了:)
支持,欣赏美女美景!
wen768 发表于 2016-9-10 10:59 支持,欣赏美女美景!

欢迎来访,谢谢支持!
好东西要常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