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重点户外 经典重温,10月2-4日太白南南三日重装穿越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一旦离开,就回不去了,或者应该说总觉得自己回不去了,于是,我们不断地离开,去旅行,斗志昂扬地摆脱地心引力,证明自己,不是,苹果。
雨后古城的青石板,阳光下的海水沙滩,高海拔缺氧的绿色空气,丛林密集的神秘地带,穿梭于各式各样、情调浓郁的咖啡馆,酒吧,精致小铺…但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生活的真谛在于创新,生活的理想在于远大,生活的艺术在于选择,生活的步履在于踏实,生活的乐趣在于追求,生活的安乐在于平淡。
旅行,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偶尔为街头独特的风景驻足,偶尔因高山流水的美丽停留,偶尔被惊鸿一瞥的美丽吸引;或者走进一条深沉深沉的巷道,期待遇上一位撑着油纸伞,结着忧愁丁香一样的姑娘;或者在春暖花开时,看看花儿冲破北疆漫漫寒冬,妖娆绽放;或者在河边放下一盏写着心愿的河灯,祝愿一切安好。
我想一个人旅行,背上简单的行囊,踏上行程,走过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城市,去感受旖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抛开尘世的纷扰,远离城市的喧嚣,寻找一份宁静,奢侈地享受旅不问人,行随己意的潇洒。
思念带着一种默默地忧伤,去追寻那飞翔的翅膀。落叶随风淡定了它漂泊的方向。勇气执着的背负起那厚重的行囊,奔向远方。从此便踏上征途,也许会孤独一程。不畏不惧,不言不弃,冲破风雨的阻隔,黎明就在前方!
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
个人的快乐,一个人的温暖,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爱情,也不失为一种美好。
一个人的旅行,我走过了一季又一季,从夏蝉鸣叫,到雪花飘飞。一个人的旅行,我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