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仙本那,海洋天堂的奇幻之旅(7天全攻略+200摄影美图详解+人像摄影技巧分享)

这是当地比较好的一个客栈,一直延伸到海上。

伴着这么美丽,加上一杯冰镇的啤酒,人生不过如此。
这是我们的晚饭,是团餐,四菜:螃蟹,炸鱼,鸡肉,青菜还有一个水果。往后的几天基本伙食差不多,反正都是海鲜为主。当然也可以自己买海鲜,厨房都可以免费加工的。

DAY 3 珍珠岛-军舰岛-马布岛
第三天的行程是跳岛游,加浮潜。

一大早起床,天还下着雨,渔民已经捕鱼回来了,开始了他们的一天的工作了。

坐船需要1个小时才能到珍珠岛,第一站,也是我这次行程的第一次浮潜。这是爬到珍珠岛上俯拍的一张全景图,那天我去潜水了,照片是朋友睿哥拍摄的,这里借用一下。这里的海水因为深浅不同,颜色分隔非常的明显,非常漂亮。

这一站的浮潜景观其实一般,主要是第一次潜水,还是会优点小兴奋的。图片第一次,没拍好,就不放了。主要是后面我上来的时候,衣服竟然丢了。这里提醒一下,到这里潜水,上岸后一定要穿上衣服,涂上防晒霜,因为这里的太阳再加上海水的盐分,只要一天的阳光的沐浴,第二天可足够你难受,皮肤会非常的痛,后面还会脱皮,最主要是会影响到后面的深潜,所以一定要最大程度地减少皮肤外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