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重点户外 蒿沟大寺10月4-5日经典重温

[attach]40464038[/attach]

[attach]40468989[/attach]

旅行者未免孤独、沉默 因为他们疏离了社会 但被他们疏离的社会又是什么样子呢 竟然是越来越走向保守、僵硬、冷漠、自私 于是,反倒是踏遍千山的脚步 看尽万象的眼睛 保留着对人类生态的整体了解 因此也保留了足够的视野、体察和同情 他们成了冷漠社会中一股窜动的暖流,一种宏观的公平

我来说,旅行的意义是是寻找和丰富生命的体验,是脚下的路,更是心中的路,目的地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否能触发内心的某种感受!
开心的时候徒步漫游,行山涉水,足迹所到之处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献上动人的微笑,一路走来,一路花开;不开心的时候坐坐火车,看着车窗外的事物飞快的转换,出现,然后消失,渐行渐远,那么,不管忧伤还是满心的倦怠,都可以放下,只剩下未来行程的期待。
世俗的纷扰,生活的琐碎使人精疲力尽,黑夜下,撕开那张面具尽是怠倦的容颜,无神的瞳孔,我迫切想逃离这周遭被钢筋混凝土堆架的城市,停止每日在车水马龙的市井里忙碌的穿梭,可是,我却迈不开步伐,怎么也走不出那个圈……
偶尔为街头独特的风景驻足,偶尔因高山流水的美丽停留,偶尔被惊鸿一瞥的美丽吸引;或者走进一条深沉深沉的巷道,期待遇上一位撑着油纸伞,结着忧愁丁香一样的姑娘;或者在春暖花开时,看看花儿冲破北疆漫漫寒冬,妖娆绽放;或者在河边放下一盏写着心愿的河灯,祝愿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