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我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骑行+自驾———跟着美利达风逸单车俱乐部 去洪门摘葡萄

虽然买了美利达单车很久,虽然美利达风逸单车俱乐部离俺家不到一百米,却从未跟过他们的活动,我只是偶尔骑着去我妈家,来回才30公里。这一次参加活动事出偶然,因为跟某人生气,头天晚上才决定出去散心,,真是不知者无敌啊。一个单程就就接近50,我也敢去,还好风逸一直开着保障车跟随,他还拉了启辰汽车销售商赞助这次活动,启辰4S店还有俩车跟着做保障,我去时自己坚持骑行30多公里,剩下的有坡的路都是启辰保障车的经理骑行,,他们也是骑行爱好者,我开着有他们的车,看着他们骑行最后的到洪门的坡路,那天天气34度,开着车,吹着空调,才感觉骑行真是一种很虐的修行,太锻炼人的意志力。

看俺这次收获很大吧,在启辰4s店平板撑比赛中 ,俺获得第三名,奖励一桶食用油,真的很意外哦。

多久没骑过单车,我心情激动,早早就去店门口等着调理车子我等啊等,他们才姗姗来迟。,

群主风逸帮我们调整车子中。。。。

风逸是个很帅的小伙,我们还是去年去小五台认识的。

一路休息了一次,就到了张范启辰店,这段都是公路很好走,也就是我妈家那里,我经常去,路很熟悉,没感觉累就到了。图中小伙就是这次平板撑第一名。

这是最后一组。

亲看到这组里的我没

拿完奖品,我们带着店家赞助的矿泉水又开始 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