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骑游记

盛夏的六月某日忽然看到车友的留言,说想骑车到唐朝的老家,苏武牧羊的地方北海(今俄罗斯西伯利亚贝加尔湖)避署。问我要不要一起结伴同行,正愁没地方骑车的我不加思索就答应了。紧接着就是办理签证和准备行装。原计划是从北京开始骑行内蒙古的二连浩特出境,经蒙古再入境俄罗斯的,然后再从满洲里回国。因俄罗斯签证是指定日期入境,考虑到路途的不确定因素有可能造成的麻烦,决定先从满洲里出境俄罗斯再入蒙古回国。从网上搜索可供参考骑行这条线路的攻略很少,我们也只做了个骑行线路大方向,因未知的情况太多,打算走一步算一步。

骑行线路一。俄罗斯段从满洲里出境—俄罗斯后贝加尔—达斡里亚—哈拉诺尔—博尔贾—卡兰圭—乌利亚图伊—温季诺波谢利耶—巴列伊—普里伊斯科维—涅尔琴斯克(尼布楚)—霍尔邦—石勒喀—乌鲁利加—新特罗伊茨克—赤塔—多姆纳—德罗维亚纳亚—坦加—希洛克—日普赫根—巴达—新巴普洛夫卡—塔尔巴哈台—巴利亚加—外贝加尔地区彼得 ...

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骑游记

满洲里市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腹地,东依兴安岭,南濒呼伦湖,西邻蒙古国,北接俄罗斯,是一座独领中俄蒙三国风情、中西文化交融的口岸城市,素有“东亚之窗”的美誉。

• 十马10
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骑游记

作为中俄边境城市的满洲里,有着独特的俄罗斯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