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心中的香格里拉,梦里的丽江古城

金沙江流经云贵高原西北部、川西南山地,至云南丽江纳西族自治县石鼓附近突然向东北,形成著名的虎跳峡,是世界最深峡谷之一。
香格里拉县是云南迪庆州下辖的一个县,香格里拉是“日光城”,“月光城”,意思是: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成为西方世界“世外桃源”的代名词。
巨型转经筒,高达21米、总重60吨,己成为知名景点,吸引各地游客前来参观。
香格里拉虎跳峡,是国家四A旊游风景名胜区。水势汹涌,声闻数里,为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之一。
金沙江虎跳峡是中国最美的峡谷十大峡谷之一。峡谷两岸,高山耸峙。
仙境!仙人!
  • 青春美丽 谢谢你点评,我想把我们从青藏线进藏,滇藏线回来的图、文,呈献给驴友,我还以为没人看呢,感谢你了。 2016-9-11 22:05
上虎跳是峡谷中最窄的一段,江心雄距一块巨石,横卧中流,如一道跌瀑高坎陡立眼前,把激流一分为二,惊涛震天。
虎跳峡有香格里拉段和丽江段之分,距香格里拉市96公里,距丽江市80公里,谷坡陡峭,蔚为壮观。                从虎跳峡出发,我们向丽江纳西族自治县前行。
乐哈Shanfeng 发表于 2016-9-11 21:38 仙境!仙人!

青春美丽 发表于 2016-9-11 15:11 从拉萨出发,我们经过墨竹工卡,工布江达,到达了八一镇,路况较好,风景名胜:通麦天险,鲁朗林海。 ...

欣赏支持精彩出行,梦想终于实现, 跨越时空。
青春美丽 发表于 2016-9-11 20:26 芒康县城,是川藏线旅游中,进入滇藏线,西藏的最后一个县城。经过盐井,看见了明永冰川。明永冰川位于云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