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野性俄罗斯,自驾狩猎之旅

【前序】 轰鸣的装甲车,在西伯利亚无人区,载着我们在森林沼泽中无所畏惧地前进!来吧!一起分享我们的狂野西伯利亚狩猎之旅吧!

[attach]40399307[/attach]

野性俄罗斯,战斗民族,从出发的第一天起,就见识了!俄罗斯西伯利亚8天狩猎行程,从乘坐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班S7510开始了!

凌晨两点早早来到机场,被告知航班晚点,原本凌晨5点的航班,推迟到了早上8点出发,就这样在机场足足耗了一个晚上,队员戏称,我们的俄罗斯行程临时加了个首都机场一日游,这心态,没话说了!作为回报,首都机场给了我们一个壮观的日出,挺值。。。

[attach]40399353[/attach]

[attach]40399354[/attach]

一晚上没睡觉,在飞机上依旧精神抖擞,两眼睁的溜圆,这西伯利亚民航飞机硬是开出了战斗机的感觉,从起飞开始就发扬了战斗民族的豪迈气质,机头猛的一抬,直插云霄,飞机颠簸,空乘一样走来走去,降落的时候还不忘来个小半径大回转,呼呼的就落地了,北京飞伊尔库兹克,整个行程3个小时,非常便捷,还想眯一会,已经落地了,入境非常便利,机场不大,出关很快。

野性俄罗斯,自驾狩猎之旅

这次的西伯利亚高端狩猎行程,我们计划8天,现在看来非常完美,精彩绝伦,所经历的都是那么叹为观止,以至于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讲起,好吧,简化思路,从今天开始,编个连续剧,分几季分享给大家吧!

第一季,西伯利亚概述篇

俄罗斯,这片辽阔的神秘之境,在它的心脏部位有一个神奇的地方,这是个常年冰天雪地的世界,每年只有2周左右真正的夏天,这里是一个物种丰富的宝库,这片土地拥有无与伦比的美景和许多珍稀的动植物,这里的所有一切都令人叹为观止,这就是西伯利亚!

西伯利亚13000平方公里的面积,西伯利亚棕熊,欧亚狼,有着吸血鬼般的长牙的麝香鹿,渡鸦,马鹿,随处可见

喘急的河水冲刷着西伯利亚的岩石和松林,河流中有众多哲罗鲑、狗鱼,哈溜斯,大部分的河水都汇入了全球第八大淡水湖,这个淡水湖长636公里,最宽处达80公里,这就是贝加尔湖,贝加尔湖库容量是全球淡水库容量的20%,贝加尔湖不仅风景秀美,并且生态优异,可爱的小松鼠会跑到你脚下要吃的,这里岸边经常会有棕熊光顾,岛上还生活着全球唯一的淡水海豹贝加尔海豹,我们不仅要在西伯利亚无人区探索发现,还会饱览贝加尔湖美丽的风景,在湍急的河流中激流勇进。。。。。

猎区风景

通往西伯利亚无人区的路

贝加尔湖畔的少女

野性俄罗斯,自驾狩猎之旅

赞,美女甚是漂亮啊!长这么大还没玩过自驾到外国的.
Lan-0824 发表于 2016-9-12 15:59 第一季,西伯利亚概述篇

这条路自驾太爽了
Lan-0824 发表于 2016-9-12 16:00 贝加尔湖畔的少女

这张拍的真美喔

第二季,出行篇
    此次行程是俱乐部组织的西伯利亚高端狩猎行程,行程前后安排计划近3个月之久,行程从北京出发,直飞伊尔库兹克,整个行程历时8天,奔袭2700公里的里程,海拔高度从450米直至2800米,深入西伯利亚无人区,跨域了森林、沼泽、草甸、河流、峡谷,行程精彩无上限,后面慢慢道来,这里说一下,俄罗斯的签证很容易,资料仅需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两张两寸白底彩色证件照,淘宝或代办都可以办理,费用1000元左右,78个工作日就出签,我们是俱乐部负责办理的。有一点需要注意,办理签证的时候,出入境的时间需要认真填写,俄罗斯海关比较重视,稍有出入,会面临审查和罚款。

西伯利亚只有短暂的两周算是真正的夏季,78月份是万物复苏,草绿花香的季节,西伯利亚的冬季很漫长,零下2030度,是不会引起当地人注意的,严寒温度有时会到达零下四五十度,如果是789月出行,可以短袖体恤冲锋衣,如果是冬季,那就要认真对待了

夏季出行西伯利亚,除了衣物外,需要带防蚊网和手套,西伯利亚的蚊子品性和战斗民族的人一样彪悍,上来一头就开始吸血,用嘴吹都吹不走,防蚊网淘宝有卖,几元钱一个,很实用,除此之外,雨衣和雨靴也是必须的,俱乐部会准备,不需要自己携带。

在俄罗斯消费,大型超市可以刷visa卡,除此之外需要兑换卢布,通讯上网方面,可以租赁随身WIFI,也可以使用当地电话卡。猎区可以充电,但最后携带充电宝。

关于住宿;在主基地,有木质别墅木屋,条件不错,热水洗浴,可以通过随身WIFI上网,在无人猎区,有简易的小木屋或帐篷,睡袋俱乐部都有提供

关于吃的;大家需要有个思想准备,这几天完全就是肉食动物了,打到什么吃什么,都是野味,所有建议大家带足够的补充维生素的东西,我本人带了大量的100%果汁,这些在伊尔库兹克出发前在超市里采购好

野性俄罗斯,自驾狩猎之旅

哇即可,这车内饰粗糙,但是很皮实,俄罗斯的东西,都这性子,车上这块塑料布用处不小,狩猎过程中遮风挡雨,打到猎物了,往地上一铺,很干净的分割台面,确保猎物肉不会弄上砂石。

第三季,狩猎

我们的西伯利亚狩猎行程,真的无法用NB来概括, 我们的狩猎坐骑是曾经参加过车臣战争的装甲车,动力强劲,在西伯利亚沼泽里,在布满巨石的山谷里,如履平地,2米深的河,水面已经与装甲车的最高处持平,还是勇往直前,冲过去了,偶尔遇到路不通,碗口粗的树,也是直接碾过,狂野,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