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人在囧途》马上出发

“如意如意,随我心意,快快显灵”

太阳慢慢升起来了,返回酒店呼喊小伙伴起床。
《人在囧途》马上出发

用罢早餐,在酒店花园里溜达溜达,看到这么一大簇让密集恐惧症患者抓狂的东东。

小伙伴出镜一,也是出现在我镜头中频率最高的女主角,更是家里的领导人物。

小伙伴出镜二,旅拍对象,即是发小儿,也是旅拍客户,绝对的大长腿妹子一枚。
《人在囧途》马上出发

因为个人习惯,无论是旅行或是拍摄工作,我都习惯暴走,并坚持认为只有用双脚代替四轮才有机会发现更多的美。可是小伙伴这次恐怕要叫苦连天了

第一站去清迈大学,距离酒店大概2公里。来到清迈发现很多当地人多多少少都会说些简单的中文,连大街上都有这样的中文指示牌。
《人在囧途》马上出发

一座很接地气的电话亭,拿起来装装样子,因为根本没查ic卡

清迈大学位于素帖山脚下,所以安排行程时把清迈大学-素帖山双龙寺安排到了一起。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去清迈动物园以及夜间动物园,一趟线,避免舟车劳顿。清迈大学不让游客自己游览,必须乘坐观光车,且中途只在中央湖边停留15分钟。

清迈大学面积蛮大,不过坐游览车全程也就1小时。相对于清迈来说,这座大学里的设施算是比较现代的,还能遇到不少会说中文的学生,有华人留学生。当地也开设了中文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