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装备已经购买 请求删贴

Lost_Life 发表于 2017-2-6 15:49

这两个 不好选额    如果让我选 我选nook 2    这个帐篷 相比常规的鱼脊帐篷空间有很大的提升,纵向风抗风能力比较不错  但是同时侧向风比较薄弱   搭建的时候需要注意下。还有一个选这个的原因就是   这款帐篷我没用过  所以想试试.....
  • Lost_Life 谢谢。但是感觉freelite的有两个门厅这点比较合理。如果真的要两人睡的话是否会舒服点。还有您用过freelite感觉怎么样。空间和抗风这些 2017-2-7 08:43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2-7 08:38

• 理性玩家 说实话 我当时用过的 不知道是不是 freelite 但是跟图片好像啊 不过楼上说了都是无拉链的设计 我用的那个是有拉链的 不过我没有包装袋 也没找到具体名称 哎 所以 我潜意识里 它就是freelite ... 2017-2-7 08:57
Lost_Life 发表于 2017-2-7 08:43

说实话  我当时用过的  不知道是不是  freelite   但是跟图片好像啊   不过楼上说了都是无拉链的设计    我用的那个是有拉链的   不过我没有包装袋   也没找到具体名称     哎    所以 我潜意识里   它就是freelite       两个人睡 肯定是两个门厅舒服     至于抗风   空间 等方面   我感觉  nook  更好点   稍微高一点点的感觉
  • Lost_Life 我现在用自由之魂的繁星。。空间抗风什么都好。。就是太重了。。一直想换一个轻的。。挑不好。每个帐篷都有优点和缺点。没有哪个是完美的。。本来想买个自由之魂的穿山甲或者BIG的飞溪。但是想想还是MSR的可靠点。。 ... 2017-2-7 09:07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2-7 08:57

我现在用自由之魂的繁星。。空间抗风什么都好。。就是太重了。。一直想换一个轻的。。挑不好。每个帐篷都有优点和缺点。没有哪个是完美的。。本来想买个自由之魂的穿山甲或者BIG的飞溪。但是想想还是MSR的可靠点。。。胡巴太重了。。碳的感觉又不稳定。所以只有这两个可以选择了。价格也差不多。网上这两个帐篷的资料不多。买的人也不多。无从比较啊
  • 理性玩家 说实话 你说的这几款 性价比都没有繁星高,繁星适用环境比较广 牺牲一点重量 换来的是更加安逸的营地 这点是值得的 如果单纯的想要更轻 那我就建议你尝试一下金字塔了 或者避难所之类的帐篷了 diy一个内 ... 2017-2-7 09:45
Lost_Life 发表于 2017-2-7 09:07

说实话   你说的这几款  性价比都没有繁星高,繁星适用环境比较广   牺牲一点重量 换来的是更加安逸的营地  这点是值得的   如果单纯的想要更轻  那我就建议你尝试一下金字塔了  或者避难所之类的帐篷了    diy一个内帐 或者 找找那种比较通用的内帐 自己搭配一下 效果也是超级赞的。  msr等一些国外大牌虽然可靠,但是售后是硬伤,太不方便了  有些甚至没有售后。我的建议就是这样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2-7 09:45

谢谢。我也是一直找不到比繁星更合适的。。。空间各方面
  • 理性玩家 客气 一旦你开始买各种环境适合的帐篷的时候 你就会刹不住车的 就像我现在 看见新东西就想买 呵呵 每个帐篷都有他的优缺点 什么路线带什么装备 到时候 你会后悔踏上这条路的 而现在 你的繁星其实 ... 2017-2-7 15:11
Lost_Life 发表于 2017-2-7 10:23

客气      一旦你开始买各种环境适合的帐篷的时候 你就会刹不住车的   就像我现在   看见新东西就想买   呵呵  每个帐篷都有他的优缺点   什么路线带什么装备   到时候 你会后悔踏上这条路的    而现在  你的繁星其实各个方面都算是比较均衡的  能不换就不换  用烂了再说   除非你是土豪  那就随意了  喜欢的都买一顶回来 自己玩玩试试 哈哈。
  • Lost_Life 我觉得重量还好打包有点大。我是账杆分离的方式的,但是我看了一下MSR打包貌似更大。。。纠结了。。 2017-2-7 15:27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2-7 15:11

• 理性玩家 帐篷 睡袋 都装在睡袋的压缩包里 然后使劲压缩 然后给帐杆专门做一个小口袋 最好上下带海绵的 不怕摔 放在背包侧面 完美 不要太过于追求帐杆单节长度短 因为 长度短必然会稍微重一些 ( ... 2017-2-7 16:30
Lost_Life 发表于 2017-2-7 15:27

帐篷  睡袋  都装在睡袋的压缩包里   然后使劲压缩    然后给帐杆专门做一个小口袋  最好上下带海绵的  不怕摔    放在背包侧面
完美      不要太过于追求帐杆单节长度短    因为 长度短必然会稍微重一些 (结节位置需要加套管  所以重量增加)    也增大了帐杆断裂的可能性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2-7 16:30

甭听他的——帐篷睡袋压一个袋,这不是乱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