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毕业旅行#在印度洋的夏天Sri Lanka

在印度庙里总觉得慎得慌,逛了一会儿就出来了。岛上都没有饭店,只有小商店和卖饮料的。问了一下当地人哪里有饭店,原来只有在印度庙里有饭吃,还是免费的,全素菜。不想再回庙里了,不喜欢里面的感觉,在商店里随便买了点零食吃。

岛上还有一个佛教寺庙,佛教纯净很多,在这里感觉很舒服,心静很多。

#毕业旅行#在印度洋的夏天Sri Lanka

岛上也是热成狗的天气,这个岛上只有一个印度庙,一个佛教寺庙,没有其他的了,岛上也感觉不到当地的生活状态,菜市场水果摊都很难找到,饭店也没有。

贾夫纳有很多卖纱丽的店,由于挨着印度,这里是兰卡纱丽最多的地方。

科伦坡——没有大城市的首都
最后一站去的科伦坡,作为斯里兰卡的首都,相对其他城市还是好了很多。科伦坡的住宿很贵,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家相对便宜的,住3晚,讲价到2500卢比一晚,其他都在5000卢比以上,旁边就是海。科伦坡的TUTU车是可以打表的,在汽车站外打了一个TUTU带我们去找旅店,司机说一家一家找,直到我们满意,其实是TUTU车停着不走,按时间也会跳表的,最后还是自己找到合适的旅店。
在科伦坡就能看到海上小火车,刚到兰卡的时候坐这趟火车天气很差,今天天气很不错,海上小火车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