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九华山—“惊险”刺激之“速度与激情” 作者:琼

发表于 2016-9-14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到达崖下,领队们帮大家穿好安全装备,听着阳光讲解注意事项… 12.jpg

发表于 2016-9-14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开始登顶而去,山势越来越陡,路是几乎没有的,睛天朗日尚且难行,更何况这湿湿滑滑的阴雨天,有一堵峭壁立于眼前,脚踩着石缝,心在打鼓,腿在颤抖,脸上汗水比雨水多,手脚并用,名副其实的爬山,简直是一寸一寸往上挪,迈前脚,拖后腿,终于翻上山崖,顿觉眼前一片开阔,登顶成功,天也放睛了… 13.jpg

发表于 2016-9-14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初次玩这么刺激的运动难免会不知所措,在山顶我几乎都是坐着,不敢站立,神情紧张,其他队友看起来也并不完全轻松…现在想想只要你够胆量、够魄力,不用特警培训,照样挑战极限,因为这是项勇敢者的游戏。无论速降前是手脚发凉,或是四肢发抖、心脏乱跳,落地后体验者们都想引吭高歌:“这种感觉真的让人难以忘记!” 14.jpg

此时此刻,在紧张害怕中,有的队友还不忘摆造型…而我在那一刻,头脑一片空白,没有了紧张、没有了害怕,一步步的向下降… 15.jpg

发表于 2016-9-14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空中大家的背影真的很酷… 16.jpg

降到崖下,队友们也不忘来个“华丽的”下降… 16.jpg

发表于 2016-9-14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经历了这次速降体验,不论是惊魂一坠,还是缓慢慢降,大家都感觉收获良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觉,胆大的直呼过瘾,胆小的下来说:心里还是害怕,不过能迈出从地面到崖壁的第一步,已经很棒了…人生经历中,一定要加上“敢于速降”这一笔,这不仅体现了敢闯敢做的胆识,也是勇气毅力的体现…

55米崖降完美收官…回到农家,享受着农家老板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农家美食… 17.jpg

发表于 2016-9-14 11:50 显示全部帖子

下山出发前来张集体照,感谢阳光带领大家体验了从山顶下降的惊险、刺激,那种快感,能够让我们忘却生活中许多烦恼。这样的冒险经历,以后不论遇到什么事情,压力再大,我想我们也一定能挺过来… 18.jpg

发表于 2016-9-14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每一次成功的体验,会让我们能够用更坚定的心灵去挑战极限…

此次最辛苦的领队:阳光、石头、寻…你们的付出,不是语言所能描述,你们的身影,给了我们多少感悟,用你们的行动,用你们的汗水,默默无怨无悔的付出…期待下次同行…

发表于 2016-11-18 17:03 显示全部帖子
阳光BH4UBX 发表于 2016-9-14 11:06

欣赏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