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Arcteryx 始祖鸟 Altra 65 背包小试。 顺便谈谈与Gregory Baltoro 75的对比

fristor 发表于 2016-9-19 16:46 我只有A65和B75只能这么比较,你要这么直面的理解,我不辩解。比如说头包,A65就两个拉链包,而B75除了上 ... ...

我建议B75
COASTWALK 发表于 2016-9-14 22:32 最近入了个 altra 65, 然后稍微出去走了走, 试了试上身感觉和负重。 现在来谈谈我初步接触下来这个 ...

评测详细, 观点很中肯, 谢谢LZ的分享
13年尝试了gg b65后抛弃了o苍穹,当时就在纠结altra和b系列,做了一些功课,那时候还是老版的,功能方面就不说了,发现altra有个缺点我个人认为致命的,就是扣件容易坏,不知道新款有没有解决,网上看过好几起案例,还有一个腰带稳定坏了,直接断裂,果断放弃altra,15年进山,帮朋友背包,altra75,腰带卡扣断了,只能打结将就着背,还好没耽误行程,从此altra系列被我排除了考虑范围,gg背负没那么烂,鸟背负也不是神,我用的gg b75和bora80,各有优缺点吧,总得来说还是比较喜欢bora80。
  • COASTWALK 两个牌子优缺点前面都讲了 这里没有神不神的问题。 总结就是altra 比 baltoro背着舒服 。 完毕。 2017-5-9 12:00
拜亚动力 发表于 2017-5-8 23:59 13年尝试了gg b65后抛弃了o苍穹,当时就在纠结altra和b系列,做了一些功课,那时候还是老版的,功能方面就不 .. ...

两个牌子优缺点前面都讲了

这里没有神不神的问题。

总结就是altra 比 baltoro背着舒服 。 完毕。
沢北 发表于 2016-10-22 23:47 65侧面没有口袋 请问登山杖该如何放

目前来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包的外挂能比A65更舒服,如何放,哈哈。动脑子就知道怎么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