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沂蒙山户外蒙阴黄山后攀登老龙潭穿越

2016年911日随沂蒙山户外一行16驴友乘车去蒙阴。车行到曲流涧有两位美女及一名领队下车戏水曲流涧,另外13名驴友13:40到老龙潭农场大门前下车,在领队村长的带领下攀爬聚宝崖左面的山峰,村长说当地村民给这山叫黄山后。黄山后其实就向聚宝崖的翻版,有三处光秃秃的陡坡需要攀爬,虽然没有聚宝崖的陡坡长和险,但是也是非常的刺激,爬腻了聚宝崖,再爬爬黄山后这样的山峰也有一种新鲜感。

下车后老龙潭农场的大门不让进,我们只好从院墙一侧绕行我们13位驴友中有六名美女驴友,还有一位9岁的小驴友,加上我这位65岁的老驴友,我们冒着炎热的天气在丛林中穿行,到达第一个崖壁后我们借助绳索攀登,当我们攀爬上黄山后的两段崖壁之后,第三段崖壁我们是徒手攀登的,真是惊险刺激,别有一番情趣。站在崖壁上可以清楚的看到两路兄弟户外驴友们在攀登聚宝崖的身影。

沂蒙山户外蒙阴黄山后攀登老龙潭穿越

12:30我们在一处阴凉的树丛中用过午餐,休息了一会就开始下山,途中村长带领我们来到老龙潭,原来老龙潭就在这里啊!看老龙潭就是一个小峡谷,泉水从这深深狭窄的山涧中缓缓流出,清澈透明,大家忍不住要品尝这清澈的山泉水,然后在山涧前合影留念,这也是这次我们攀爬黄山后的又一收获。当大家筋疲力尽的时候,终于到达山脚下,在一处栗子林中我们购买了新鲜的栗子。下午4点在龙凤峪山庄与戏水曲流涧的驴友汇合,乘车返回临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