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从来都是由心而定—顺心而行NORTHLAND罗娜西GORE-TEX(R)冲锋衣伴我游新疆

皮质品牌LOGO在左胸前

收纳后的冲锋衣和纸抽大小相仿,很小巧的。

GORE-TEX(R)面料防风、防水、透气,保证出行时刻干爽舒适下摆可通过拉绳调整,贴合体型。

这就是来自奥地利的国宝级户外品牌NORTHLAND,由著名登山家Gerwalt Pichler于1973年在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创立。

通过40多年的不断探索、积累和创新,NORTHLAND从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技术品牌发展为涵盖户外徒步、户外旅行、城市休闲、滑雪等运动的全线户外先驱。如今,NORTHLAND已在全球42个国家拥有超过2000家店铺,跻身国际知名的户外品牌。

自2003年登陆中国以来,NORTHLAND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智慧设计、品质完善。独家研发的EXOTHERM“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平台,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保护和全天候的舒适体验;在外部科技应用领域,NORTHLAND精选包括GORE-TEX(R)、POLARTEC、PRIMALOFT、VIBRAM等在全球行业拥有领先科技的国际品牌共同合作,携手制造高科技性能人性化的优质产品。

2016
年NORTHLAND回溯奥地利血统、舒适户外生活方式本源,推出 “顺心而行”品牌主张,引领户外生活方式新概念。

旅行的意义在于探索未知性,在临行前的“戈尔先锋日”沈阳分享会上,这件爱衣也抢先出镜,在分享会上通过现场向广大户外爱好者展示了GORE-TEX(R)面料的神奇之处。

GORE-TEX(R)新标识

新疆行在机场候机厅接受安检,这边是证件和机票登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