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遇见“ 济州岛 ”的小清新# 一场一言不合,说走就走的旅行

萌萌的井盖~~

霍师父总是那么喜欢篮球~~

终于回到我们的酒店啦~~洗漱下,吃个早饭,和小伙伴一起准备出发!

今天一整天我们是包车行程~~大巴车好像能坐20多个人,9个半小时1800人民币,包含停车、油费和导游费用~~外加10000韩币给司机的午饭钱~~我们住在西归浦市,今天的行程是:山君不离、牛岛、城山日出峰

------
山君不离
这个地方,真的是一个超级超出期望的景点~距离西归浦市,开车需要1个多小时~一开始,我以为就是一个爬山的地方~租车的导游给了我们2个小时的时间~一趟下来,我觉得真心不够,认真慢悠悠拍还是有很多取景之处的~并且,身边经过的都是韩国本地人~门口的石像爷爷是不是很可爱~

入园口,就能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绣球花,虽然还没开,已很美~叮当开心坏了~

如果秋天来,这一大片都会像芦苇草一样美美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