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攀登一线天 横穿十八盘(云梦中秋出行图文版)

下午17时30分, 经过数小时的连续徒步, 我们终于到达一斗水,在预定的农家住下,由于组织疏漏,加之中秋游人众多,差点露宿村头。晚上伙伴们共聚一起, 举杯同贺中秋,喝美酒,品月饼,欢乐笑语响彻一斗水老郭家的小院上空。夜深人静,大家安歇休息。

支持精彩活动

攀登一线天 横穿十八盘(云梦中秋出行图文版)
      按原计划, 考虑天气原因, 返程线路安排2条,一条是返回兴掌隆,沿大草甸--南青口--72拐-云台古道--百家岩停车点(或铁匠庄),另一条则是强度较大的新探寻线路:一斗水--西麻池--东马池--鹰掌--北青口--十八盘--西寨--里沟--三棵树--云台古道--百家岩(铁匠庄)。

看夜晚天气睛朗,明月当空,加是伙伴们精神抖擞,加上与农家老郭沟通后,决定沿口店,往东绕行至鹰掌前四道沟,再平切至北青口十八盘至西寨。

原计划此线路徒步行走8个小时, 而实际行进过程中, 由于方向把握不好, 提前转弯, 连续2次走错,加之在鹰掌前绕行至新开的护林道上,浪费近1个小时的时间,全程则用了10个多小时, 特别是走到东寨与西寨分岔口时, 已是下午16时,考虑伙伴们长时间在石板路上行走,都已不同程度出现疲惫状态,临时决定下行走军管区出山至铁匠庄。

攀登一线天 横穿十八盘(云梦中秋出行图文版)

风中云客 发表于 2016-9-18 22:13 盼望着, 盼望着,中秋节终于到来了。在举家欢庆团圆之时。8264济源云梦户外团队一行13名驴友离 ... ...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
   清晨吃过早饭, 伙伴们离开一斗水, 沿水泥路向南前进, 今天的目标是走新线到西寨, 然后返回到停车处。按论坛上驴友走的时间估算,应该在8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