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骑行有毒

喜欢运动,篮球,跑步骑行,都略有涉足,不属于资深玩家,或许喜欢的只是那种感觉,喜欢运动起来大脑放空没有杂念,喜欢大汗淋漓过后的畅快!!!中秋节前夕,鏊战东南山微我,想骑行,心动不如行动,相约15日早骑行旗杆庙,来回大约四十公里!对于我们两个体力不是很好的人已经足以!再说15日是中秋节,早点回来阖家团圆!六点闹铃君按时喊我起床!阴天!有雾!天还没有大亮!起吧!当爱好与节日有冲突时我们总得牺牲自己找好融合点!赶紧洗漱穿戴好!粗发!!!鏊战东南山已经在楼下等我了!骑行吧!!!心里依然年轻的我们!!!一路风景如画!凉风习习!虫叫鸟鸣!阴雨天的雾还在笼罩着大地,红顶白墙的农家隐没其中,公路延伸的尽头进入雾气中,我们要破雾进入的那一端便是仙境!加油!!!

骑行大约二十公里时俩人停在路边,手机一阵狂拍!

路边不知名的小野果,鏊战东南山尝了一下说是甜的发腻!!小时候在农村经常吃这种,只不过我们只吃长的,椭圆形的,不吃这种圆的,说是圆的有毒!

路过一片松树林,想起又到了拾蘑菇的季节了,每年的九月底十月初是采摘松榵菇的最佳季节!一到周末,相约三五好友,一头扎进松树林里,凡是有松树的地方,满山都是人,有满载而归的喜悦!有空手而归的遗憾!哥拾的不是蘑菇,是快乐!!!

路边的虞美人抵御不了风寒,基本看不到了,只有一支半朵还在秋风中顽。格桑花一直骄傲的开着,小的时候我们农村叫满天星。杆细瓣小,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样子,可风逾狂,它身逾挻;雨逾打,它叶逾翠;太阳逾暴,它开得逾灿烂。格桑花也是生命力最顽强、最普通的一种野花,它美丽而不娇艳,柔弱但不失挺拔,格桑在藏语里是幸福的意思,所以也叫幸福花 。 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

一叶知秋!!!山上有的树叶已经开始变红,摄影爱好者们的饕餮盛宴又来了!

两人一路互相追赶,超越,遗憾的是没有骑行到旗杆庙山顶就返回了!期待下次吧!

最后!出来露个脸吧!呵呵!!!想配上背景音乐,还没学会怎么摆弄!遗憾!!!
金戈金马 发表于 2016-9-19 08:47 喜欢运动,篮球,跑步,骑行,都略有涉足,不属于资深玩家,或许喜欢的只是那种感觉,喜欢运动起来大脑放空 ... ...

呵呵,自己先给自己抢个沙发!!!

不是这样发的,图片要从本地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