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带上父母,感受一次浪漫的泰国象岛游,浪漫温馨,自然淳朴

一直漂泊在外,平时陪伴父母的时间不多。从小到大,父母都把最好的给了我。如今,我把他们带上旅途,一起去感受外面的世界,一起饱览沿途最美景致,把最美的旅途回忆留给他们。

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只要放下平日的繁忙,一起和父母家人享受宝贵假期的愉悦,才是最重要的。

海岛的浪漫,不仅只是属于情侣,它也可以属于父母。

关注亚航很久,在亚航的一次小促时,果断买了一家三口从西安去曼谷的机票,选择了去曼谷南边的象岛,它是泰国的第二大岛,却没有怎么被旅游开发,保持了太多原有的姿态。

旅行快结束的时候,又陪父母在曼谷的购物中心狠狠地买到痛快,把箱子塞到不能再塞。这次的旅行,泰国美食吃到够,各种大牌买到够,浪漫海岛玩了个够。

象岛(Koh Chang),一个尚未热度起来的小岛(国人知道的很少,全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这里自然、淳朴、宁静、祥和,每个见到的人都会朝你微笑。

带上父母,感受一次浪漫的泰国象岛游,浪漫温馨,自然淳朴
岛上感觉很悠闲,在这里度假,不需要复杂的攻略,就是吃吃逛逛,出出海,就可以很悠闲地度过一天。

父母也不会因为各种麻烦,而感到不方便。

带上父母,感受一次浪漫的泰国象岛游,浪漫温馨,自然淳朴

父母都喜欢稀奇和热闹,晚上,岛上沙滩上的火把秀是他们最喜欢的东西之一,而且看着表演是不收费的哦,随便在沙滩上走一圈,就能看到一些火把表演。

父母很喜欢泡在海边的游泳池里,如果是带父母去海边,一定要选一个有游泳池的酒店。在内陆城市长大的人,看到大海真的很激动呢。

带上父母,感受一次浪漫的泰国象岛游,浪漫温馨,自然淳朴

父母是第一次浮潜,第一次看到那么的珊瑚和鱼群,可把他们乐坏了。

旅行,不仅仅是开拓自己的视野,也是去开拓父母的视野,拉近两代人的代沟。

这是我们每顿饭必点的冬阴功汤,也是最有名的泰菜之一,有点酸酸辣辣的,真的很好喝。这种汤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光那么多虾啊,贝壳,就让人流口水了。小摊上吃大概100泰铢一份,正规的餐馆大概150-250泰铢一份。

吃不起青岛大虾的,可以来泰国吃个够。

带上父母,感受一次浪漫的泰国象岛游,浪漫温馨,自然淳朴

在海边叫瓶啤酒,发呆,睡觉,聊天,什么事情都不做,就可以度过一个下午。

这就是象岛的日子,那里的日落和黄昏,美得让人心醉。

来曼谷,一定要去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逛逛,哪怕不买东西也值得去逛逛。整个商场以机场航站楼为概念,每一层则配以不同国家城市的特色,比如一层是巴黎,二层是东京,三层就是伦敦。

这是美国旧金山金门大桥,是不是很美国?

带上父母,感受一次浪漫的泰国象岛游,浪漫温馨,自然淳朴

这是英国伦敦的皇室卫兵,是不是很英国?

在曼谷的小街小店,购物逛街到腿软。

真是服了父母,原以为他们年纪大了走多了会累,但是一购物,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我跟着他们从曼谷的大型购物中心,逛到各种特色小店,他们还学会用计算器去还价。

带上父母,感受一次浪漫的泰国象岛游,浪漫温馨,自然淳朴

在曼谷的购物中心,见到了各种豪车,没有车展的人群拥挤,可以静静地欣赏那些美丽的艺术品。

虽然买不起,看看总归可以的。

一家三口出行,英文也不好,很多时候的沟通全靠翻译软件搞定。

我用的金山词霸翻译软件,虽说不一定翻译很准确,但是基本的意思能翻译出来。或者下一个中文翻泰文的软件,拿手机给泰国人一看,什么都搞定了。

带上父母,感受一次浪漫的泰国象岛游,浪漫温馨,自然淳朴

• syj3956 看到好多英语不咋地的驴友都出国游了,我这个哑巴也是信心倍增啊! 2016-9-22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