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800 | 回复:113

垭口山体垂直,像头卧着的猛兽傲视远方
与神对话,七月花开只为你——年宝玉则穿越

蓝天白云,惬意行走,这都是神山对我们的眷顾。天气晴好,时间也尚早,我们走走停停,尽享年宝玉则带给我们的美好。营地设在上下日干措之间,休息一会儿继续前行!

穿越过程中每个人体现出来的体能和身体协调性都不一样,所以队伍会拉长,走在前队相比后队会轻松一些。下到底部时,前队早就在此休息并晒好了装备。年宝玉则行走,难得遇到这样的好天气,相比去年都是下雨和阴天,大家都很珍惜。

年宝玉则独具魅力的山体
虽然下了垭口,跨越了最难,但是眼见日干措就在眼前却怎么也走不到,原来除了看山,看水也能走死马。不过经过努力和坚持,我们还是顺利到达阳光沐浴的花海营地。
与神对话,七月花开只为你——年宝玉则穿越

时间尚早,蓝天白云下,扎好帐篷,帅哥美女们先来狂拍一阵。作为团队,咱们的队旗当然也得亮个相。每年的这个时间牧民已经进场,整完晚餐后,很多队友走到牧民的帐篷与当地藏人交流互动,并给了他们很多食物。是夜,满天星辰,想必明天也是个大晴天吧!

户外环保是我们驴友遵循的法则。今日有几名队员选择骑马穿行,狠狠地过了一把高原长距离的骑马瘾。
与神对话,七月花开只为你——年宝玉则穿越

告别美丽的日干措,我们就要翻过一个海拨4580米的垭口,跨过这个难点,后面的行程当轻松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