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宁夏

国庆节相约在腾格急

国庆节我们一起穿越“丝绸之路”――腾格里
2016-09-04沙漠动力穿越露营阅读 138快乐旅途 - 艾尔肯
一次说走就走的沙漠之旅,风雨无阻!
――――――――――――――――――――

腾格里沙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肃省中部边境,介于北纬37°30′至40°,东经102°20′至106°。南越长城,东抵贺兰山,西至雅布赖山。南北长240公里,东西宽160公里,总面积约4.3万平方公里,为中国第四大沙漠。
沙漠包括北部的南吉岭和南部的腾格里两部分,习惯统称腾格里沙漠。

腾格里蒙古语译为“天”
意为茫茫流沙如渺无边际的天空,故名

如果你没有到过沙漠,你就无法理解生命的真谛,如果你没有深入到沙漠的腹地,你就无法体会到那份雄浑与壮美。

沙漠的恶劣环境和崎岖的地形,时常让极限越野车手们望而却步。这次,我们将带你去征服这片神奇沙漠,你敢来挑战吗?

为什么要沙漠穿越?
有人说是一种运动;
有人说是一种生活态度;
我们从来不征服自然,不征服自然界的一草一木,
穿越只为体验自然的神奇与迷人之处,
我们都在学习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征服的只是自己,自己内心深处的懦弱,
征服自己的弱点来追求生活中、事业上的成功。
一往无前,勇敢,无畏,冒险的穿越精神!

【腾格里沙漠的美】
“大漠孤烟直、黄河落日圆”腾格里沙漠地带气候变化无常,一会清空万里,顷刻之间就会发生很大变化,忽而天气晴朗,忽而风沙骤起,无边无际的沙漠像黄色的大海,太阳照在上面,万点光亮闪耀。

我带着你,你带着向往与激情,我们这就出发!

【穿越日程安排】:
D1天:参加穿越行程人员大本营集结,专业向导给参加穿越人员讲解穿越沙漠注意事项,准备物资,检查后勤保障装备,徒步感受腾格里丝绸之路神奇,下午抵达沙漠营地露营,埋锅造饭,壮观沙漠落日,晚上篝火,烧烤,炖羊肉,夜观沙漠星空!
D2天:清晨的沙漠日出让我们漫步在大漠沙峰之巅,让一份清凉的微风激励又一天的启程,乘坐沙漠吉普去颠覆这片浩瀚的沙漠,在一番刺激越野过后感受丝绸之路古老驼队的悠扬,聆听着蒙古歌手带来的歌曲,品一口正宗的蒙古烤全羊,在那蒙古包里尽情地释放!

【行程咨询】:
大胡子(何):13739508865―13739504648
微信:13739508865
QQ:942129595
【地接地址】: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

服务源于专业,你的关注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从不满足自己的成果,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选择我们,你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事都有我来办!

【领队及后勤保障资质】:
资深沙漠领队,国家二级户外指导员,红十字会救护员,具有丰富的沙漠露营,领队,穿越经验,对户外急救知识有着丰富的经验,专业接受过多次野外急救求生培训,专业的后勤保障车驾驶员,经验丰富,对沙漠穿越突发状况有良好的应对能力,全程安全保障让你的旅途无后顾之忧。

沙漠游私人订制专家――沙漠动力
13739508865●13739504648
国庆节相约在腾格急
腾格里写成急了,真是不好意思,怎么撤销尼,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