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单日徒步背包首选——多特F28L

功能性

1F28这款背包简洁、实用,无任何冗余的设计。

2、独立的睡袋仓,可以更加方便的对睡袋仓的物品进行取拿

3、有独立的水袋仓,水袋仓上侧设有桔色强力魔术粘扣,可以对水袋进行固定,防止水袋在行进过程中挤

压晃动,在水袋的细节处理方面也十分的人性化。

4、细节上的处理相当到位,如副仓尼龙挂扣、各背包连接处的加固处理、侧袋的深度、容积等。

5、两侧分别各设有两条压缩带,即可以改善背包的体积,又可以改善负载的稳定性,下侧的压缩带还可以

更好的对水杯仓的水瓶等进行固定保护

6、背包的外面左侧设有装备挂环,可以悬挂冰镐,登山杖等物

7、可拆卸的隐藏式防雨罩,收取容易、清洗方便

8、在登山过程中手机及日常一些补给(如葡萄干等物)放置比较不方便,放在主副仓位中,拿取不便,不

过好在有水袋仓,就不用在侧边放水壶,一些吃的可以放侧边。

9、背包大小适中,不仅适合登山,而且对于日常上班,外出旅行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可以说是一款通勤

背包。

舒适性

作为一款单日的徒步背包,多特F28的舒适性也是相当不错的,背包的肩带,腰翼都使用了柔软舒适的缓冲

材料制成,这就使得整体的舒适性得到保障。不管是背包的贴合度,还是背包的稳定性在同类品牌中都可以

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当然这款小包不止适合登山,平常旅游出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五一放假回山东老

家,就背着他,去牡丹园逛逛,帅气,舒适

耐用性

多特F28面料采用了600D涤纶线编织而成,坚固耐磨,重量轻持久耐用。拉链均采用了YKK专业拉链,顺滑结

实,可以经的住上万次的拉动,扣件采用了多特专门定制的D-FLEX(多耐福)扣件,可以保证背包扣件在零

下二十多度的天气中仍可以正常工作(在这里顺便说一下,多耐福的扣具是由美国生产的高强度防寒扣件,

世界知名登山背包、装备等塑料配件的专业品牌)。

阳台山到妙峰山主峰这段路程中,有好多的灌木丛,有穿越过程中,背包体现出良好的防刮耐磨性。穿越过

程中,背包无任何划伤

整体来说,多特的这款背包体现了德意志民族的严谨、做工精细,背负舒适,透气性好!背负过程中背包受力均

匀,贴合性强,防刮耐磨性也不错,腰带、背带、肩带都可以轻松调节,可以说无论登山,旅游,上班都不失为

一款经典的背包。虽然其背负的设计影响了背包的一部分容积,但其容积也完全满足日常一日出行的需求,鱼与

熊掌二者不可兼得,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牺牲一点点容积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这款背包的价格也是很平民的,我是在双十一的时候五折买的很划算,在深圳火狐狸户外店、图途户外店全国各

分店都可以去体验购买。当然如果习惯网购的话,Deuter官网的商城都有官方的合作电商,有意向的亲们可以去

瞄瞄!

确实不错,这款我用过F22的,透气性确实很好啊,deuter的这系列网架背负是特点啊
本人有一个F20,同款的,很适合女生用啊,透气性十分强大啊,容量也足够,ps:楼主图片拍的不错哦!
多特的背负透气和质量我是认可的,但背包空间有不足一日徒步还可以
我在德国菲森的户外店买的,大约120欧
我发现,沃德跟多特的关系有点帕萨特和迈腾的关系...一毛一样~看看我的沃德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