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自驾敞篷老爷车嗨翻星月王国—土耳其!用尽洪荒之力旅拍大片(女神级老婆,海量美图)

沙子属于鹅卵石沙粒,很光滑,踩在上面很舒服。

由于沙滩人很多,走到沙滩的角落拍。

快说我彩色贴纸帅。

旅程越往后,有点拍不动了,嫌单反太重,这组出自富士微单xt-1

土国最美沙滩,没有之一,必打卡的地方。

在日落时分赶到了费特希耶unique酒店,位置不错,在游艇码头边上。服务生马上递来湿毛巾和冰饮,服务一流。
稍事休整,前往鱼市场吃海鲜,步行过去15分钟。鱼市场人超级多,味道一般,又贵,可能我进的这家店不好吃吧,接下来两天都没来鱼市场吃了。

阳台Tiffany绿的飘纱很喜欢。

房间是双阳台的,还有个超大的冲浪浴缸,睡觉前泡个澡(浴缸旁还有蜡烛),完美。

第7天
滑翔伞我们在reaction公司,该公司有13年的历史,只有10几位很有经验的飞行师,价格好像比其他公司贵。
我们坐着中巴车往2000米高的山顶起飞点开去,看别人攻略都说司机上山开的飞快,魂都吓没了,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
在车上采取抽签的方式抽取自己的飞行师。
老婆先飞出去的,过一会儿我再飞出去。
飞行途中飞行师告诉我那个伞是我老婆,我叫飞行师飞过去,然后我们互相打招呼

在2000米高空的合影,真的是很难得,两个伞的距离只有10米,真的很考验飞行师的技术,为两位飞行师的技术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