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自驾敞篷老爷车嗨翻星月王国—土耳其!用尽洪荒之力旅拍大片(女神级老婆,海量美图)

抓拍的一位老妇人,很喜欢这张照片的光影,特别是脸上的伦布朗光,肖像油画里最常用的光。

土耳其有很多喵星人,喵星人跟这个国家真的很配,奥利奥配牛奶一样

有近一千五百年的漫长历史的圣索菲亚大教堂

蓝色清真寺的一根柱子在维护,架起来了脚手架,找好角度,让最高喷泉挡住那根维修的柱子。拍照要注意细节哦。

圣索菲亚大教堂不远处就是托普老皇宫,看到里面买门票排队的有100米长,就不进去了(最讨厌排队了),拍了张门面回酒店补眠了。

午睡醒来,老婆换好衣服,我们跟着导航准备去耶尼清真寺拍鸽子。原来伊斯坦布尔有两个耶尼清真寺,一个是yeni hayat sk(没有鸽子),另一个是yeni cami(全是鸽子)。由于不知情,导航输入yeni,跳出yeni hayat sk,直接跟着导航过去了,到了那里绕着清真寺转了3圈,没发现一只鸽子,当时根本想不通为什么,问路人,鸽子在哪,路人也被我问的一愣一愣的。但是让我发现了这堵矮墙,很多人坐在矮墙上自拍,我也拍。对岸就是亚洲区啊,标志性的加拉太塔也在图中哦,大家找找看

采用小光圈8拍摄,目的让背景清晰,这里用大光圈虚化太强就看不出背景是亚洲大陆了。不要一味地使用大光圈拍人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