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近15年唯一恶劣天气成功登顶哈巴雪山案例实录攻略

沿着这条小路进村,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大本营

这里会有一条分叉路口,兄弟姐妹们已经给大家指明方向啦

一直顺着小路走,大概1个多小时,来到第一个休息站

这个是压力计,户外登山必备啊,外圈表示海拔,内圈表示气压,像哈巴雪山的正常气压是700,此时870表示会有雨

• yxkshz
这个有一片围栏的地方是第二个休息站,尽情补充体力吧

近15年唯一恶劣天气成功登顶哈巴雪山案例实录攻略
中午12点左右就到吃午饭的地方啦,所有来哈巴村的人都会在这里吃午饭,里面还可以烤火

这个豆角要隆重介绍一下,实在是太好吃了,到现在还在想它!哈哈

近15年唯一恶劣天气成功登顶哈巴雪山案例实录攻略
这一天这几波去哈巴的只有我们四个女的,因此我们让别人帮拍照的时候就围过来一帮男的…大多数都不认识…只能说是狼多肉少,物以稀为贵…

走山路我大多数都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我走路比较快,体力也比较好。这次遇到左边第一位红衣少女,体力也很好,速度跟我差不多,最重要的是不矫情还仗义。出发之前为了轻装上阵,我只带了水壶并塞到了少女的包里,和少女说好轮流背包或者全程我背都可以。少女说那她先背一段儿,结果途中我屡次问少女是否需要换我时都遭到了拒绝,少女说不累不沉没感觉,就这样一直背到了大本营,因此我们封少女为最佳队友。

帮我们拍照片的是一个胖哥哥,看着就有点体力不支的样子。这些男的一直在跟我们开玩笑,这个胖哥哥说我们吃好了先走了美女们,明天一起冲顶,我回他一句:我怕你太慢!大家哄堂大笑,胖哥哥略显尴尬。我们比他们晚出发一小时,下午没一会儿就追上了他们,胖哥说:哟!看来你还真挺能走的啊!我说:嗨,随便走走。胖哥再次尴尬,哈哈。晚上我们领队在门口打电话,声音很大隔音不好,大家都能听到,领队说:我们带的四个姑娘可厉害了,瞬间就把一队男的给超了。胖哥哥默默的记在了心里。请大家先记住胖哥,后面还有他的戏份。为了给他留些面子就不放他照片了😁。

看到这些石头的时候,恭喜你!马上就到大本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