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西藏之行以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前做好应对高反的准备。
      高反是高原反应的简称,简单的说就是人们在缺氧环境中产生不适的各种反应。如果高反严重,一个感冒都是足以要命的,这也是很多人的顾虑。所以进藏前必要的身体锻炼,或是提前服用红景天等预防高反药物也是值得推荐的。
      PS:当地“神药”高原安超管用.

话不多说,先上猛图!!

• 往从
  • 婷婷幽幽

• 红皮
【路线】
新疆 乌鲁木齐——青海 西宁——青海 茶卡盐湖——青海 格尔木——青海 可可西里——西藏 唐古拉山口——西藏 纳木错——西藏 念青唐古拉——西藏 拉萨

Day1 :出发第一站——青海 西宁

[冬季]青藏游
        一月底在我和小伙伴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工作后踏上了飞往青海首府西宁的飞机,我们将要在西宁提车自驾进藏。
       而我们此行的第一站便是位于西宁市区著名的塔尔寺。塔尔寺是中国西北地区藏传佛教的活动中心,在中国及东南亚享有盛名,也是中国藏传佛教格鲁派(黄教)六大寺院之一。

[冬季]青藏游
      说实话此前还从未游历过寺庙之类的宗教场所,这次真是大开眼界。在西宁的好友带领我和小伙伴转悠了一整天,不是因为看得仔细而是因为塔尔寺真的太大了!各种金碧辉煌的寺庙殿堂让人眼花缭乱。塔尔寺是先有塔,而后有寺,故名塔尔寺,其主要建筑依山傍塬,分布于莲花山的一沟两面坡上,有大金瓦寺、大经堂、弥勒殿、九间殿、花寺、小金瓦寺、居巴扎仓、丁科扎仓、曼巴扎仓、大拉浪、大厨房、如意宝塔等9300多座,组成的庞大的藏汉结合的建筑群,一共占地45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