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还等继续呢  我也还没去过青岛
关于行程
  时间:2014.6.8-6.11

[DAY1]成都-青岛:三大教堂、劈柴院、天幕城
[DAY2]青岛:八大关、花石楼、奥帆中心
[DAY3]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德国监狱博物馆、小青岛
[DAY4]青岛-成都:天主教堂、八大关

住宿和交通
【住】:三晚上都住在中山路的7天,对面就是天主教堂,吃饭也很方便。建议住宿都住火车站-栈桥商圈

【行】:机场离市区大概一个小时车程
       公交26、316、501路车是沿着海边走,途径栈桥、八大关等很多景点,起点是轮渡或火车站.26路公交车能到达青岛的大多数景点,比如:中山公园、海军博物馆、青岛海底世界、康有为故居、花石楼、湛山寺、迎宾馆等。
TIPS
【景点】:这次行程就去了预告图里的景点,除了石老人海水浴场在郊区以外,其他都在市区,很方便,三大教堂和栈桥、德国监狱很近,小青岛和八大关很近

【吃】:青岛主要也是吃海鲜和面食,这几天几乎是在中山路和劈柴院吃的

【天气】:青岛属于海滨城市,天气多变,一天只能可能会出现下一会雨又晴了

【穿衣】:6月初的早晚风很大,建议带外套。白天出了太阳穿夏装,同样也要注意防晒

关于摄影
相机:5D3/5D2
镜头:17-40/50 1.4
手机:iPhone5s
APP滤镜:picart
后期:Lightroom+photoshop
一些碎碎念
   我一直认为,女生一定要多旅行、多拍照片,很庆幸爱上摄影,这几年也去了不少地方,拍了很多风景,也给自己留下许多照片,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样子,我们不能让时间静止,但抓不住的留下瞬间也是好的!所以我每次旅行自己都会拍很多照片,记录那个时候我的样子!相信多年之后再回过头看自己拍过的照片、写过的游记,一定会感谢当时的自己!

该介绍的差不多介绍完了,那么游记正式开始!
DAY1成都-青岛:三大教堂、劈柴院、天幕城
在青岛的第一天:阴

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大概从买机票做攻略到出发只有3天时间吧,这还是我人生中头一次!不过对于2014年一直没有出去的我,再不出去真的快要憋坏了!

出发了,买的早班机去晚班机回!

好像是飞行了接近三个小时就到达了青岛流亭机场,同伴的朋友是青岛人,来机场接我们,并送我们去中山路。

到达中山路,去吃了第一顿山东菜。由于不是吃货,饭店忘记名字了,不过是大众点评非常高的那家餐厅!

后来我想起来了,叫九龙餐厅,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