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沉醉北疆之秋

进禾木的路是近两年才通的,以前都要用马驮行李走进去的哦。估计以后禾木会变得越来越商业化,已经有很多外地人去景区里面做生意了,各种住宿也是可以供游客选择,可放心前去。去观景平台有两条路,一条是过了铁桥后往右走的木栈道,一条是过了铁桥后往左边跟着马队走。虽然往右有木栈道,但是距离非常长,还是推荐往左边走,这样可以在最快时间到达观景平台,尤其是早上要拍晨景的大神们,更是要抓紧时间了。另外由于新疆日出比较晚,所以早晨七点多出门还是要带上头灯哦,否则真的是寸步难行呢。 难行呢。 (2).jpg

难行呢。 (4).jpg

难行呢。 (8).jpg

难行呢。 (10).jpg

难行呢。 (11).jpg

难行呢。 (12).jpg

此行的高潮也即将到来了,接下去的两天应该会终身难忘吧,美到震撼,美到没朋友的喀纳斯景区,只要你去过,一定不会后悔。喀纳斯内部景区交通像公交车一样,从山下到山上分别有三个湾的站,可以自由上下。推荐还是先坐车到神仙湾,然后下车,从神仙湾一路往下徒步,经过月亮湾,卧龙湾。一路风景非常美好,置身于森林里面,呼吸清新的空气,肺部非常舒适。而且一路都有木栈道,走路非常轻松。这段路程费时2个多小时。 小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