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中秋诗韵—重装穿越太公山南北中轴线

发表于 2017-9-27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青山青,碧水漾,白鸟低鸣独自凉。                                                                                                                                                                       广兴场,太公高,无人喝彩骆驼凉
发表于 2017-12-19 20:34 显示全部帖子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6-9-26 13:21
中秋节前后的天气总体上还是适宜户外出行,天气预报说9月14日有夜雨,心里虽然明白肯定有雨,但还是把帐篷搭 ...

我和加密狗将帐篷搭在屋檐下还是要比你们搭在露天下好多了哈!
发表于 2017-12-19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形上音乐视听 发表于 2016-9-26 20:41

这次跟骆驼走太公山,路边的梨子可没少吃!老乡都叫着让我们自己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