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险”名天下:Tiger Leaping Gorge 虎跳峡徒步之旅(附详细路线丶交通攻略)

走到这里的时候,28道拐已经几乎走了一半了,再接再厉,就能征服28道拐,可在此稍作休息,吃点东西。

客栈马夫的马儿,在云南,马儿脖子上挂着这种东西不必奇怪,里面装的都是食物,就直接挂脖子上,省去了喂马的功夫,懒惰的智慧

一路上,记得以安全为首,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
这一段的路,挺一般的,等后面过了茶马客栈,正式进入峡谷路段,真的会让你感觉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当你可以看到这个小棚房的时候,恭喜你,你离28拐的终点已经近在眼前了,这是一个休息点,有零食丶水丶饮料等出售。
这里有一个他们私人修得观景台,可以看到上虎跳,但由于距离太远,并感觉不到江水的气势磅礴。

特别注意:在此观景,你可以免费下去看一看,只要你不拍照,不用交钱,但是你拍照了,你就必须交钱(10元),或者你可以在他家,买个吃的,什么都可以,我拿了一罐红牛,8元,因为我拍了照。

在这里,不必觉得收这个钱不合理,毕竟人家冒着风险修出来的。

他家观景台角度并不好,你可以去看看,但确实感觉没什么好拍的,但可拍装*照一张,那妇人都会讲些简单的英语,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感到很惭愧,英语那么差。

他家观景台的上帝视角下的上虎跳,跟你在江边绝对是两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