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羌塘、阿里北、中、南三线单车自驾穿越+转神山走新藏越沙漠(完结)

刚出差回来,稍后更新,不一 一回复了

西大滩,昆仑山里难得一块河谷间平地,地势开阔,面积不小,格尔木河从中间流过,水流平缓。河对面是白雪皑皑的玉珠峰山脉,河谷,草原,河流,雪山汇聚,是昆仑山腹中的宝地,令阿三吃瘪的昆仑雄狮常年驻扎于此,守护着中华龙脊,捍卫着华夏尊严。军营连绵,战车轰鸣,军号嘹亮,哥激动,要不是哥老了,立马投身军营,金戈铁马,戎卫边疆,让犯我华夏的小鬼们吓尿颤。玉珠峰,海拔6178M,昆仑山109国道旁的一朵圣洁的莲花,登山界六千米以上的雪山,玉珠峰属于容易攀登的入门级技术性山峰,比较受阿尔卑斯山式登山爱好者的欢迎。玉珠峰进山线路相对较短,攀登路线比较明朗,从大本营开始,采用阿尔卑斯式攀登,三天可以登顶,地形气候相对其他同高度的雪山更容易登攀,孤海当年登雪山,选择了同类型其他雪山,没选玉珠峰,就是这个原因,但作为登山培训基地还是不错,补给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