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9

联合户外

天津联合户外喜讯

祝贺天津联合户外顺利穿越南太行抱犊寨线路

(也成为国内第一支团队夜闯抱犊沟一线天,夜下龙潭的队伍!)
                              国内第一支团队夜行库不齐沙漠
                           国内第一支团队118人朝大五的国内壮举

知险走险,把危险降低到最低去挑战我们面前的所有户外线路。是每个真正的户外人的真谛!继我们完成大团队夜行库不齐沙漠后,我们顺利完成南太行抱犊沟夜行。
         在天津联合户外管理层的协助,强收队的强有力的支援配合下,联合户外团队完成了多个不可能完成的穿越。
         顺利、安全的走过箭扣长城、单边墙长城、鲤鱼背长城、反穿红螺三险、锥子山驴骑背、山东刀山、还有就是有起点有终点无线路山区定向穿越!这都是驴友盼望期待的高危路线!还有就是118人团队朝大五的国内壮举!
         联合户外做到了!
         无愧洛阳济南徐州安徽秦皇岛沈阳山西北京、内蒙、东营邯郸石家庄保定等地驴友给你们竖起的大拇指!
         感谢联合户外全体队员!感谢强收队!你们是联合户外的骄傲,你们是天津的骄傲,你们是户外人的骄傲!

天津联合户外运动俱乐部
  • 七彩风铃
祝贺天津联合户外,感谢健队组建这么好的平台
支持户外   支持联合    支持活动
知险走险,把危险降低到最低去挑战我们面前的所有户外线路。
-健- 发表于 2016-9-28 03:22 祝贺天津联合户外顺利穿越南太行抱犊寨线路            (也成为国内第一支团队夜 ... ...

我为联合骄傲 为联合强收队骄傲,为每一位队员骄傲.
支持户外   支持联合    支持活动
必须参加好活动

希望健队把微信公众号抓紧建立起来
联合户外   加大宣传力度   户外的骄傲

知险走险,把危险降低到最低去挑战我们面前的所有户外线路
知险走险,把危险降低到最低去挑战我们面前的所有户外线路。
xiaoduner 发表于 2016-9-28 18:46 -健- 发表于 2016-9-28 03:22 祝贺天津联合户外顺利穿越南太行抱犊寨线路 ...

wm我们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