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帐篷颜色如何选择,根据个人偏好还是功能偏好,炫丽还是朴实,你们说的算!

可能每个人对帐篷颜色都有一道自己的理解,比如蓝色清新,让人放松。绿色防晒,不影响自然的美。红色温暖,光彩炫目。黑色神秘,百搭天王。还有最神奇的灰色,灰色有什么优点?
第一:禁脏
第二:不怕脏
第三:脏了看不出来(捂嘴偷笑中~~)
好了废话不多说  上图   大家发表下意见

中规中矩的配色,不慌不忙,不深不淡,就是那么自然。

大胆文艺的配色,冷中带暖,个性张扬,就是那么嚣张。

这个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我自己喜欢,红配绿   绿配黑   好像要发泄下心中的不满情绪。

孰优孰劣  你们决定哦  ,我只是刚接触这个不久的小学生。非常愿意听各位大神给的建议。
  • 597550023 要问高端帐篷还是低端帐篷,低端帐篷一般是家庭郊游使用,蓝色是最受欢迎的。高端帐篷验收各有所爱吧,个人觉得醒目亮骚比较让高端玩家接受,橙色,浅绿较为欢迎。超高端,白色比较神秘。最重要的是你选的颜色正不正 ... 2016-9-30 11:33
  • barr_chan 个人倾向中灰/绿色的,因为一个人多,不喜欢被发现打扰 2016-9-29 22:25
  • zdl2584600 其实我觉得灰色浅色点的比较好,现在户外用品都是花花绿绿的。 2016-9-29 20:45
  • 理性玩家 或者你们都喜欢什么颜色 大家踊跃发言 小马会全部统计下来 权衡所有建议 重新弄出大家喜欢的方案 谁的点子好 采纳之后 出成品 先给你寄一件过去耍耍! 2016-9-29 16:31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6-9-29 16:26 可能每个人对帐篷颜色都有一道自己的理解,比如蓝色清新,让人放松。绿色防晒,不影响自然的美。红色温暖, ... ...

或者你们都喜欢什么颜色  大家踊跃发言  小马会全部统计下来  权衡所有建议   重新弄出大家喜欢的方案
谁的点子好 采纳之后 出成品  先给你寄一件过去耍耍!
这三个我都不喜欢
感觉这三个主色色度都过于浓重,不清澈
如果降低一点色度,好好调整一下还是不错的,比较大众款的颜色

蓝色这个像是一般户外品牌用的颜色
绿色这个静星也用作主色调,而且比这个好看,就这还普遍反映不好看,换成灰色看着高档多了

开始做没有量还是看有什么可选的面料吧
自己订面料不太现实
颜色也不是自己设计的,是从面料商有限的面料里挑些合适的

自然界几乎没有蓝色的东西.........
acrow 发表于 2016-9-29 17:46 自然界几乎没有蓝色的东西.........

海  天。。。。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6-9-29 17:45 这三个我都不喜欢感觉这三个主色色度都过于浓重,不清澈如果降低一点色度,好好调整一下还是不错的,比较大 ...

好吧,一个都不喜欢。。。小马有点黯然~~~
  • dafengchui 你这是自己选的颜色吧 当你去定面料发现没这个颜色的时候,你会发现之前一切都白费了,白想了 这个款式是不是有一年凯乐石刚开始做帐篷那会销量最大的款式,大概卖五六百块? 记不清了 2016-9-29 21:53
感觉你这款比起胡巴形状的帐篷,门厅会显得小很多。例如自由之魂的繁星也是这样的,只是中间顶部,加了一根挑杆,使门厅变的宽裕的很多。
  • 理性玩家 产品定位不同哦 这款的定位是团购 特价的帐篷呢 所以能省就省 哪怕是一分钱 嘿嘿 2016-9-30 13:03

其实我觉得灰色浅色点的比较好,现在户外用品都是花花绿绿的。
  • 理性玩家 个人喜欢浅灰 甚至淡青 米白系列的 但是毕竟有些小众 好多人 接受不了 专业人士又不爱玩这种帐篷 所以才考虑让它出“色”一点的 2016-9-30 13:04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6-9-29 17:53 dafengchui 发表于 2016-9-29 17:45 这三个我都不喜欢感觉这三个主色色度都 ...

你这是自己选的颜色吧

记不清了
  • 理性玩家 我所用的 颜色 都是我有现成面料的颜色 基本常用颜色的面料我都有库存哦。而且这款帐篷的定位是团购单 50起订 价格不超过350 甚至更低 2016-9-30 13:06

个人倾向中灰/绿色的,因为一个人多,不喜欢被发现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