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翱翔

到达景区范围内,行走在这样的木板路上,对于累垮的我简直是一种享受

刚进山的时候听海队说有蝮蛇,其实在湖北的时候各种颜色的蛇见多了,也没撒过一次防蛇粉,可见咱们的海队是多么的认真负责

豆哥在想的,估计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大家上山气喘吁吁,时刻不忘调整气息

风光徒满目,云雾未披襟

露营大家有说有笑,一直喝到很晚才入睡,心里豁然、开心

听大家说这个小村子以前很穷,而现在都盖起了新楼房,改成了农家院,听到这里,真是为国家、为户外感到高兴,在拓展兴趣、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情况下,又能促进社会发展,这是再好不过的了。不过,希望以后路上的垃圾渐渐消失吧

最后,放上队员的合影还有我和海队的合影(本来不想让他上相的,谁让海队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呢,这以后得伺候好了,哈哈)不过直到截稿一周了,还没音讯,他还信誓旦旦说有资源,哼哼

感谢北岳大哥推荐,感谢海队接收,让我重获自由——简记南北驼穿越 感谢北岳大哥推荐,感谢海队接收,让我重获自由——简记南北驼穿越

JAYCN_黑白键 发表于 2016-10-1 22:16 徒步的人其实是没有目的地,在乎的是那户外放飞心灵自由自在的感觉,户外人将这愉悦的心情互相传递表达 ... ...

不一样的旅行不一样的收获,欢迎加入自由翱翔这个大家庭。
JAYCN_黑白键 发表于 2016-10-1 22:22 海队全程说我是老驴,其实我真的是一只刚刚“小学毕业”的新驴!不信看我小学毕业考核的帖子因为这才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