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临江神龟大湾行车轨迹

很象云南丙中洛的怒江大转湾。从临江开车,长白县方向,沿江而行。过了五道沟,没到六道沟的时候,有个叫望江楼的地方,过了望江楼就是神龟湾了。过了神龟湾不远,左边有条水泥路,左转。前行不远,在左转上山。到达沙场,把车停在沙场。有小路,是土路,沿土路前往拍摄点。此路如果下雨会很难走。在快到达拍摄点时,别再沿土路走了,直上山脊,拍摄点在山脊上。下山如果是去临江就原路返回,如果是去长白县就沿轨迹走就行。关键路点有标注。
用的设备是Garmin 60csx老机器。2016年9月15日。
临江神龟湾GPX.rar(7.32 KB, 下载次数: 8)
临江神龟湾KML.rar(5.44 KB, 下载次数: 3)
  • 金色脚印 请在本版发主题帖上传(不要在本帖跟帖上传),轨迹文件以压缩包文件上传,标题写明xxx线路GPS轨迹,内容请注明轨迹制作人,并附预览图至少一张,写明徒步时间等要素。 2016-10-8 17:51
东-辽宁盘锦 发表于 2016-10-2 08:10 很象云南丙中洛的怒江大转湾。从临江开车,长白县方向,沿江而行。过了五道沟,没到六道沟的时候,有个叫望 ... ...

今年五一特意去了一回,但当地建的那个观景台不是最佳拍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