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旅游包车观雪景、驯鹿爬犁、森林穿越+两极7日之旅

《寻龙诀》的热映,使得外景地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的莫日格勒河名声远播。被称“天下第一曲水”的莫日格勒河是陈巴尔虎旗的一条蜿蜒曲折的河,河道并不宽阔,如果不是汛期最宽处也不过五六米宽。由于她是由涌泉汇聚形成,并且她所经过区域多为杳无人烟的山地、草原,所以河水非常是洁净,是完全没有污染的水源,而她的两旁,是最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将为您提供租车服务、免费向导、预订酒店或家庭旅馆、商务接待等一切包车服务,车费公平合理。,我是在呼伦贝尔草原上长大的,熟悉呼伦贝尔各旅游景点,专业的司机兼导游,良好的车况合理的价格,成为你理想的选责,车型有;轿车,别克商务,考斯特,中巴,无论你是个人还是团体我们都可以为你服务,我们将带你走进大山与河流。(海拉尔,满洲里,都可以接)
本攻略详细介绍了呼伦贝尔旅游、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攻略 呼伦贝尔旅游包车 呼伦贝尔自由行、住、吃、旅游注意事项等!准备去呼伦贝尔的朋友,一起来呼伦贝尔旅行避暑吧 一起来看星星 看月亮 骑马 感受蒙古人民的热情好客 小小攻略希望可以帮到要去旅行的你 !赶紧收藏!转走以后慢慢看
【额尔古纳市】,得名于额尔古纳河,蒙古族发祥地便是著名的额尔古纳河畔。亚洲第一湿地——根河湿地位于该市,
感谢亲对我们做出的评价,您们游玩的开心愉快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