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常德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看上去坡度十分大,走上去也的确如此,四周就是峭壁,滚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这张怎么样?咳咳,我是说风景。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怎么样风景确实不错吧!老天爷又特别眷顾,不冷不热,时不时有风吹过。面对如此美景,整个心都感觉被净化了。来深呼吸,跟我一起yoga!

依依不舍的离开高椅岭,已经快5点了,出发到深圳要7个小时。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在第一个服务区吃了晚饭,然后驱车直奔深圳。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终于出了湖南了,心中难免有点小激动。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第一次开车这么远。其实临出门的时候,也只是确定了郴州这一站,至于高椅岭之后再去哪,出发前并没有想好,或者说根本没去想,心到哪是哪吧。

因为朋友在深圳工作,需要回深圳,我便临时决定跟他去深圳玩,顺便也能开车送他回去。一路上除了加油和wc,没有停歇,一直开到深圳。

大城市车子多得不得了。高速上100码的根本跑不起来。我也就超车的时候能开到80码。别说,在高速上开得要睡着了,在广州这边超车倒是来精神了。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北京时间十一点,终于把车停下了。小白估计也累得够呛!抬头看天,月亮明晃晃地照着,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啊!顿时感慨万千。

明天去哪玩?不知道,睡醒再说。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天天都是素颜,也该拾掇拾掇自己了。趁着上午清闲,慢悠悠滴画了个淡妆。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中午了。叫上朋友,还有他的一个小美女同事,在附近找了家烤肉店。

对,没错,是韩式烤肉!在深圳不吃粤菜吃烤肉!好吧,我也不是没想过,但是确实也不知道去哪吃,逛着逛着就看到我爱吃的烤肉了,我这人比较信缘,得!就选它了!

等饭的同时,我和朋友商量一会去哪逛。一说起深圳的景区,无非是大小梅沙啦、公园啦、欢乐谷啦……这些地方要人多一起去,或者情侣一起去才好玩。朋友他们都要上班,只能我自己去,一个单身狗逛这么热闹的地方太虐心了。

最后我决定去一个大家一定想不到的地方,就是——博物馆!(谁说猜到了的,站出来,赏你一个吻。)

一个女孩自驾3000公里的故事
吃完饭,朋友送我到地铁,我看着路标,找到了地铁站台。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是我运气好。这往后的几天,每次坐地铁,都是刚到站台,地铁就来了,时间一点没耽误!嘿嘿!

地铁上的时间是无聊的,还好朋友一直跟我聊天,才打发了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在异地他乡,你会发现,无论自己多么强大、多么聪明,都不如有一个朋友实在。

为了避免我走错路,朋友发了地图给我,还细心地标上了位置,让我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