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重装围观光明顶

三年前,跟着逍遥狐一同重装爬了四天三夜,记忆犹新。因为难得的痛苦经历,回来大家都成了朋友,之后又组织爬泰山。三年过去了,好多人又各奔东西。胡汗衫去了北京,马尾去了广州,MS滕不知所踪……
我其实好久没有重装出行了,或者说近一年时间没出去户外了。此次出行一来找找之前的回忆,二来确实想去透透气了。
活动是二号到四号,因为二号要去日照参加队友婚礼,所以活动只能选择二号晚上到营地。
山东二号下了大雨,大雨还在下,你的心里怕不怕
还好中午狐哥专门在山里找了个有信号的地方给我打了个电话,本来犯嘀咕的心瞬间充满了能量。
借着又是山水牛户外领队胆小鬼一直跟我联系,确定营地方位,位置,停车点,上山点。
参加婚礼本身不累,可我在一号凌晨到日照,早上八点去爬了个七莲山,二号早上三点二十起床拍婚礼,累不累你们体会体会。
[attach]40542435[/attach]

重装围观光明顶
顺着狐哥的提示来到塔峪,并没有找到停车点,问了一位老乡,热情放下手头的活,带我一路到达老林家。停好车已经晚上八点了。
狐哥和胆小鬼给我发短信说明天再上山吧,考虑安全问题。而我志在营地,早知道要有夜路,带了三个灯,一个备用电池,就准备往营地出发。
沿着峡谷的溪流逆流而上,有三个岔路就凭着经验,对路线的理解,还有狐哥留下的红布条,一路摸到了营地。
其实内心是忐忑的,特别是路过齐腰的茅草时,路并不明显,我也做好了迷路准备,沿途都留下了标识,还好走了十来分钟突然看到反光点,那不就是帐篷嘛,心中一暖。
逍遥狐,本次活动策划,蒙山一哥,对蒙山比山民都熟悉,每到一个休息点都要记录时间地点,热心,会鼓励人,一路肩膀贴着膏药走完全程。

我是谁
一路音乐不断,总是走在队伍前面,开疆拓土。
三年前因为蒙山而相识,三年后再次见面。

鹅堂吉柯德
来自徐州,能说,能吃,蒙山板栗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