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

有些故事现在不讲,将来就变成屎了

回忆是需要记录的,有些事现在不讲,将来就变成屎了。

前方高能,图片会对一部分人产生不良反应,请讲究的驴友绕行。

• 瘦马
caopf_nx 发表于 2016-10-7 08:41 回忆是需要记录的,有些事现在不讲,将来就变成屎了。前方高能,图片会对一部分人产生不良反应,请讲究的驴 ... ...

迷途干树湾

其实干树湾在计划中只是路过,原计划是贺兰山南北山脊线的大岭至黄土梁子的穿越。

旁边的几个省都有一些比较出名的穿越路线,陕西有鳌太线,四川有贡嘎线,甘肃有扎尕那线,青海有年宝玉则,新疆有夏特。宁夏没有,个人认为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林管,外地驴友大老远来了进不去山多遗憾,二是东西穿越距离短强度达不到吸引大神级的驴友。

南北方向的山脊穿越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

原计划的路程

黄线为实际的迷途,红线为设计路线,

一条路线成名需三个条件。一是要有详细的功略,二是要有一篇惊天地泣鬼神的好帖子,三是惊动全国的大救援,现在贺兰山南北山脊三个都缺,有志的宁夏驴友请走走并做个详细功略。

南寺到响水的南线已由岩画和大拇指在3年前就走通了,中线响水到黄土梁子是有林管巡山道的,2011年落莹组织过一次大规模的穿越,虽然只走到过沙锅洲,但后面的路线大神级的驴友都是知道的,北线大岭到黄土梁子至今未见有记录的走通。

本次两人想去走的就是大岭到黄土梁子,但在干树湾的上方因想抄近路而迷途,两天还未走到计划中的第一天宿营地,教训深刻。最后时刻登高远望,计划中的宿营点虽高低起伏于三座山后,还是可以到达的,但终因体力透支天气变坏而放弃。

2013年岩画大拇指的南线

• 657966939 这是个什么地图啊?看着好牛的样子 2022-5-16 15:38
  • 宁夏岩画 草,南线是从转角楼到响水哦!上到转角楼才算到达山脊,然后再到巴音笋布尔峰是全程最难走的路,咋还让你省略掉了呢? 2016-10-8 11:21
两个不同星座的人的打包现场

有些故事现在不讲,将来就变成屎了

说完屎,咱说说屁!
爬山的驴友都有过这样的困惑,一上山屁就多,一位叫骄子的大神解释说是高海拔气压低,屁会膨胀,也不知道科学不科学。这个问题必须解决,因为常有因不好意思在一个帐篷里放屁而憋出内伤的驴友,我一见到在山上脸红的朋友就不自觉的想是不是被屁憋的?结果大多数是被紫外线晒的。
我的解决之道就是,
当同一帐篷的至尊宝对我的一个惊天屁恶骂诅咒扇风捂鼻时,
我告诉他,
关系好的,我是放完屁后才告诉他;
关系一般的,我是告诉他后再放;
关系不匝地的,我是压根就不放。
小宝听后大为高兴,说你随便放,放完也不用告诉我,咱俩谁跟谁呀!
此计策的后遗症就是,他一夜炮声不断!!!也不提前告诉我!!!
有些故事现在不讲,将来就变成屎了

路线上有两处悬崖,轻装可过,重装就要稍费一番功夫。

包一不小心堕崖了,落地时一声闷响,不知道什么东西爆炸了。
心想这回包是保不住了,
但人家这包质量真心不错,找到后只是擦伤了几个小口子,其他完好无损。
但里面那是损失惨重,
爆炸的是火机,对两个不抽烟的人唯一的一个火机!一堆方便面等着它,一盒好茶等着它,一个温暖的早餐等着它,但它居然爆炸了!
对讲机的头也掉了,
云南白药喷雾剂也呲了,
充电宝也瘪了,
方便面也碎了,
苹果也爆炸了,糊了一包像前面我提到的那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