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霓虹 初见——关西5日行

DAY1:心斋桥、道顿崛、梅田
清晨睡眼惺忪就出发去赶航班,前晚兴奋得睡不着,当天还是像打了鸡血似的。备了个大大的行李箱,去的时候箱子空荡荡的,回来的时候可是满载而归,但可别超重。
国际航班建议提前2-3小时,出关入关真的是花了不少的时间。和领队及小伙伴汇合之后我们便按时登机出发,飞往那个向往已久的地方。
飞机上填写好日本出入境卡和海关申报单,机上工作人员会分发。

6月13日 日本 晴
出发前四天才收到出签通知,前段时间一直处在一种忐忑不安中。所以直到出发的那一刻才有一种实感。在日本的那几天天气很不错,本来以为会碰到黄梅天,而上海则是天天暴雨,感觉老天还是十分眷顾自己。
日本时间比北京时间快1个小时,大家切记调整时钟~

↑日本是地铁最发达的国家。连机场接驳都是地铁。

↑机场海报,电子屏都在介绍环球影城,可惜这次USJ没有去,如果喜欢刺激游艺项目的朋友还有Harry Potter迷们可千万别错过。

关西机场拿行李箱的地方已经把我们的行李整理的放在了一边。为我们服务的日本MM,还是很热心的。几天下来,发现日本人都很友善,非常热情,我去samantha专柜买包,服务员都是送我到门口,双手递上,鞠躬送你的。

↑我和我的小伙伴~

介绍一下我们的帅哥导游,上海人,十几岁就在日本读书,一路上为我们讲了很多关于日本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点赞哦!

下飞机就坐大巴把我们接到心斋桥、道顿堀,饥肠辘辘正好到那边觅食,顺便感受一下心斋桥的繁华热闹。后续贴上心斋桥购物攻略~

心斋桥(しんさいばし)作为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到处是市民和游客的人流,可谓人山人海。
交通:
1.JR东海道新干线从东京车站到新大阪车站约 2 个半小时。乘坐地铁从新大阪车站到心斋桥车站约 13 分钟。
2.在神户乘坐阪神电车或阪急电车到梅田下车(最好是做特快或是特急),神户到大阪只要半个小时 。再换乘地铁御筋堂线到心斋桥只要5分钟 ,车费也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