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我的渔快十一

十一说是七天乐,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没有七天那么长的时间,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未用洪荒力,假期算满意。在有限的几天里,还有各种各样的事情,真正可以快乐垂钓游玩时间更是少之又少,但是时间海绵里的水,总要快乐的度过难得的几天好时光,可惜东北现在有点冷了,尤其早晚,对于钓鱼来说,可以说非常难钓了。下面说说我的几次垂钓、烧烤吧。

十月一号是假期第一天,也是目前为止最好的一天,这一天不能安排别的事了,是带孩子烧烤游玩的最好一天,天猫森林人家旗舰店购买的烧烤炉已经很久了,因为我刚买不久的车,车技不行,很少带孩子出去,自己去钓鱼顺便也是练手阶段,再有最近一段媳妇太忙,自己不能带着孩子走远,难得十一放松一下,烧烤必须走起,要不今年户外烧烤的机会就太少了

因为的确是太给力的炉子了,所以必须把我太多的渔具从后备箱倒腾出来

支上炉子开整我的渔快十一
森林人家dao具真不错
新鲜羊腿,庖丁解牛自己串串
手艺还算可以
热火朝天
孩子很喜欢吃
我的渔快十一

烧烤游玩一天的确太累了,二号在家休息一天

三号天看着还可以,临时决定要再战一次水库,而且是全家带着孩子一起去,这样虽然影响我垂钓,但是也是挺难得的

下面介绍一下主要装备

钓箱:新购入的连球钓箱,看外表是否像某国外牌子,但的确是地道的中国心,连球企业在京东新开了一个旗舰店,是连球唯一的企业官方旗舰店,优惠活动等等都非常的丰富,入手一款26L的竞技钓箱,不带靠背、有升降脚、美丽外观、轻巧设计、无处不是我最喜欢的。

鱼竿:淘宝先驱者企业店购入一根4.8米鱼竿,鱼竿我不少,这个尺寸的是头一根,轻硬挺28调啊之类的是必须的,是干大物放心,钓小鱼轻松的一款好竿。

鱼线:三叉戟  我的渔快十一

鱼饵:西子湖几款鲫鱼饵加上几种鲤鱼饵。

我的渔快十一 除了鲤拐子,率先上来的是这个

开竿很多鲤拐子,鲤鱼都是2斤上下
孩子都和我抢鱼竿,哈哈
框镜也这么大
有鱼跃孩子总能第一时间发现

另外野钓两次,时间都很短,收获更不值得一提,就简单给大家分享几张我钓鱼的图片吧。简单说,风向不定的天,涟漪浅浅的水,滨诚赤鹰的竿,三叉戟的佳线,连球最棒钓箱,嘎嘎生疏的手,修整崎岖的路,整齐划一的钩,满是不甘的心!

钩子够整齐吧

坡度够大吧
大起大落的潮水
漂亮的狼青,比某电影用黑背当狼强不知道多少倍
看着就霸气
风景看着就美
有时候收获很小,可是不影响开心

苹果7就是苹果17也可以很多

昵称不能为空军 发表于 2016-10-9 20:35 十一说是七天乐,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没有七天那么长的时间,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未用洪荒力,假期算满意 ... ...

玩的开心

还有几张照片,传的太慢了,等我找网速好的死后再传,分享给大家,谢谢大家的 支持!
燕塞鱼歌 发表于 2016-10-9 20:41

感谢您的支持,祝大鲫大鲤!

2016十一《金牌游记》征集活动开启 JACK WOLFSKIN土豪献礼
快来参加十一游记评选啦
钓鱼高手啊
好。。。。。。。。。。。。。。。
海冬青 发表于 2016-10-10 21:45 钓鱼高手啊

不敢当,感谢您的支持,祝大鲫大鲤!
男子汉的 发表于 2016-10-11 21:32 好。。。。。。。。。。。。。。。

感谢好友的支持,祝大鲫大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