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我们又到了一个浑圆的山顶,远远看到那各色鲜艳布条飞舞的参差错落的木架,心里还在思忖什么鬼!并不知道这就是鳌山的至高点导航架。[8264金牌游记]每天虐出新高度 --------记我重装穿越鳌太之旅

鳌山最高点导航架

• 智取华山 这里的小木头棒子比阴条岭上的木头棒子还多呀! 2016-11-1 20:41
  • 甜猪儿 好多玛尼堆,藏族的传统民间艺术,大都刻有六字真言、慧眼、神像造像、各种吉祥图案,以期祛邪求福。玛尼石可组成为玛尼堆或玛尼墙,在西藏各地的山间、路口、湖边、江畔,几乎都可以看到。下次再去一定堆上一堆,为 ... 2016-10-27 10:34

这时感觉到了雨意,就顺手撑开伞(对于高原这种瞬息万变的气候,我是再熟悉不过),可是雨点居然就变成了小冰雹,讶异间,立马披上了雨衣,冰雹变大变密集起来,还夹以大风雷电,我们就那么迅速的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从没见过这阵势的小女子我有些惶恐。只听五爷一声大喝:“大家团团而立,不要恐慌!”于是我们四人立马围拢成团,用仅有的两把伞挡着击落下来的冰雹!但是速干裤很薄,小腿不能幸免,我分明的感觉到小腿传来的刺疼。云雾也升腾起来,一片迷蒙,我们成团移动到傍石的低洼之处,他们蹲着,我则仗着雨衣一屁股坐到地上。五爷的手不可抑止的抖起来了,真的是冷啊,硬汉五爷为了照顾大家沦落如斯!我们连忙协助着他穿好雨衣,静待天气改善。
小雨点转瞬变成小冰雹
[8264金牌游记]每天虐出新高度 --------记我重装穿越鳌太之旅 小冰雹变成大冰雹
冰雹成河
在风雨冰雹雷电中飘摇的我们

抬眼远看,另外队伍的人正在寻找路口。我们寻思,呆着总不是办法,走动还可以暖和身体,于是五爷带路,风雨迤逦而行!五爷看那迷茫的队伍,狂嚎一声“跟我走!”那边就乖乖的尾随了。在前行中,又遇见了这队另外鸟兽散的队友,心道“真是大难当头各自飞”。他们会和后,就慌着从山上撤离,貌似去什么城隍庙扎营。他们离开时,也不像五爷招呼他们那样招呼我们,一会儿就人影不见,我内心是多少有些鄙视的。现在我是多么幸灾乐祸,他们弄了一个小鳌太,心里爽么?嚯嚯!
[8264金牌游记]每天虐出新高度 --------记我重装穿越鳌太之旅 现代化的导航架?

风雨冰雹迤逦而行

三千~ 发表于 2016-10-13 13:32 抬眼远看,另外队伍的人正在寻找路口。我们寻思,呆着总不是办法,走动还可以暖和身体,于是五爷带路,风雨 ... ...

可怜的人儿们

怀着忐忑的心情,跟着五爷没目的的前行,看他不断低头看手机,疑惑他是否走错路,毕竟那一大堆人的离开,多少扰乱了我的芳心,和我同感的还有云尘隐,阿坤自不必说,可能已经被摧残得没有任何见地。但是我直觉五爷是对的,小至千野牧场、峨眉山、张家界、华山,大至贡嘎,七藏沟黄龙九寨沟、150多公里的洛克线,哪次不是五爷威武的领队并顺利穿越?!我自无话,其余两人也跟进。不一会,云开日出,阳光灼人,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但风是有的。我虽疲累却愉快前行,阿坤却又掉队了。。。(以下纯属装×,嘻嘻)

(千野牧场)
(年宝玉则)
(贡嘎穿越)
洛克线穿越(从温泉村至喀斯村)
(七藏沟黄龙乡九寨沟穿越)

到了山神庙,等着阿坤,然后问他是否扎营,但是没找着水源,阿坤和云尘隐坚持前行,因为离营地也只有两三公里了。达成一致意见后,才起步不久,阿坤又在后边了。。
(山神庙?)
(喔,原来是药王庙!)
(风停雹住,彩彻区明)

等我们到达麦咭岭时,云质疑走错了,他不相信那是人走的路。而我却没有丝毫疑惑,洛克有比这更悲催的无路可走!就着天光,石山上至少可以看见一条隐约可寻的路迹。只要我们在天黑以前,应该能走过这一两公里,直达水窝子营地。可是那该死的阿坤,踪影全无!五爷对着我,我对着云尘隐,云尘隐对着虚无缥缈的阿坤隔空喊话:速度!速度!眼看着天黑下来,我心急如焚,高原石山,本就路不好寻,又是黑夜,如遇极端天气,就等于全部置身险境。
(远看麦咭岭)
(去麦咭岭的途中)
(天,就要黑了)
棒棒哒,么么哒
不错,非常勇敢。
江城子-1 发表于 2016-10-16 20:16 不错,非常勇敢。